《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二十五、誠心祈求 病孫免厄


1985年我的孫子——曉曉出生了。他長得十分可愛,給家裏增添了不少快樂和幸福的氣氛。出世後數月,生了一次大病,由感冒引起心衰,經市兒童醫院檢查,患的是先天性心臟室缺,因為心臟缺氧,心裏難受,所以平時好哭,這種病要做心臟縫補手術,當時我們武漢市各大醫院還沒有這種技術;全家都陷入焦急憂愁中。

從此我每天不管工作多忙、多累,寒來暑往,在夜深人靜時,對著窗戶朝空禮拜一百次,禱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保佑曉曉消災延壽,由凶轉吉,指點一個好醫院為他治療。真是佛從人願,一年後曉曉住進了北京阜外醫院。經觀察檢查後,一個月就動手術了,而且主刀醫生是兒科心臟病專家。這是一個高難度的手術,存活率很小,曉曉竟奇跡般的成功了,從手術到傷口癒合、出院,僅只有七天,這樣順利出乎大家的意外。當手術前後我一再祈禱菩薩保佑,漢口、北京的親人也不停的念「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曉曉畢竟被菩薩從苦厄中救出來了,現已七歲,健康活潑,聰明伶俐,學習成績優等。

漢口航空路曾廣玲記 92年3月25日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