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十、禮拜名山 心臟病除


1981年去觀世音菩薩應化的道場普陀山,同道余醫生甚虔誠,要拜上佛頂山去,我亦隨喜參加。同拜上去的還有樂居士和他的外孫女。四人從法雨寺旁石級三步一拜上去。那時初夏天氣,我們在八點鐘前,默念聖號,緩緩的拜上去,也不看遊人上下,只聽他們叫熱叫累,我卻一點也不吃力。那時山路還沒有修整齊,頭磕在岩石上非常涼快,如此一步不停很安詳地拜到山頂慧濟寺,已經十二點鐘了,足足拜了四小時,也不熱不累。在寺內吃了中飯,休息片刻,巡禮全寺後下山。當晚睡得很好,一點多醒來,靜數呼吸,準備再睡,又側身折耳貼枕聽心跳。此時奇跡發現了。

我60年健康普查時,發現有心臟病,早搏二拍(每跳動十次停兩跳),後來雖經醫治但沒有好,因為沒有什麼痛苦,只是氣急,也不去注意它了,睡時經常聽聽心跳。那晚醒後一聽,過去停二跳的早搏情況沒有了,恐怕聽錯,繼續再聽,還是正常,二十年的心臟病忽然好了,興奮得不能入睡,黎明時才朦朧睡去。至今已八九年,心跳一直正常,得非大士加被怎會有此。

霍山徐宏禮89年12月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