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悲咒治癒十二指腸潰瘍 、胃痛


十多年前,我虛弱的身體再加上產後失調,使我更是孱弱,整天頭暈腦脹,胃痛和整夜失眠,經醫生診斷,是嚴重貧血和十二指腸潰瘍。天天吃藥打針,到處求名醫, 到處求神問卜,徒費金錢和受盡精神折磨,依然離不開藥罐子。因為當時尚未皈依佛門,不明佛、神之別,不懂得病是前生所造的孽障。

在三年前,一個奇妙的機緣,偶然看到一本小冊子『多種注音大悲咒』,我好奇地翻閱,除了咒文之外,還有念誦法的說明,及各種治病感應事蹟,我如獲至寶,愛不釋手,依照書上所說的方法念大悲咒水,自己飲用。不多久,冥冥中把我多年的痼疾不藥而愈,這是我本人經歷過千真萬確的事實。

從此以後,扔掉了藥罐子,心情開朗,每天早晚虔誦大悲咒。同時教初學的信仰佛教的同修念大悲咒。親友之中患慢性病和吃藥無效的病喝了我念的大悲咒水而痊癒不知多少。這確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的感應呀﹗

盼望徘徊在佛門之外的人,不要再猶豫了,當以恭敬心及專注心來誦持大悲咒,若能恭敬專注,必能有願皆成。

http://blog.udn.com/hedy7103/2145734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