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三十、禮拜稱念 得免癱瘓


董潤春,山西省陽高縣夏家場村人,世代信佛。1990年7月歸依天鎮縣慈雲寺心密師,因仰慕佛法,一直想出家。

他在1967年三十三歲時,就開始患腳腿麻木症,以後一天比一天嚴重,到86年上行動更感困難,急向中西醫治療。大同第三醫院診斷為腰椎骨壓迫神經,難以治好,又多次向各中醫骨傷科、針灸科求治,也始終無效。91年八月病勢更加嚴重,面臨癱瘓危險。九月去包頭妙法寺,每天禮拜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病情稍有好轉。從十月初一開始,每天早上四點起床,在觀音殿禮拜半小時,同時稱念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名號,拜 了一個月病情大為好轉,在寺裏幫忙做飯。廿多年不治之症,幾個月拜好了。

1992年2月曹福瑞記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