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十六、三善女人 免牆塌難

 
 
1991年農曆十月廿三日上午九時,甯德市余妹嬌、林秀箴兩居士到道友蔡寶娟居士家拜訪,蔡居士帶其到廚房敍述觀音靈應佛恩深重各事。他們談得津津有味。準備共進午餐,以便繼續長談。到十時多,林秀箴突然感到心情焦躁,坐立不安,想急急離開,蔡居士只好親自送她倆出外。

當她們離開蔡家刹那之間(事後測算為二分鐘),貼鄰三丈高的大牆突然倒塌,壓在寶娟廚房的土牆上,土牆也被壓塌,全部廚房及灶桌炊具等,均被磚泥埋沒損毀,三位居士竟在二分鐘前離開,她們能安然脫離這場意想不到的災難,莫不額手慶倖。

回憶林秀箴居士當時的心煩不安,實是菩薩靈應,促其急速離開險境。此三位居士是甯德佛教居士界弘揚佛法的積極分子,她們都熱心弘法,虔誠修持,每夜教導初信人念佛唱贊,眷屬亦長齋精進者,如此善女人,佛菩薩哪得不隨時默默護佑呢!

福建甯德林家源紀實 九一年十月初一日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