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二十一、虔誦觀音 眼疾速愈


1991年1月27日(農曆十二月十六日)我乘車從淄博張店回老家郡城過年,當車行到東阿鎮時,我感到自己的雙眼前有花紋跳動。憑已往的經驗,我知道自己的眼病又要發了。我得這種眼病已好多年了,一旦發作起來時,先是感到眼前有波紋閃動,然後是劇烈的眼痛、頭痛,一般要持續24小時,不治而愈。我也曾到醫院檢查治療過,但無任何效果。那時在車上,我非常擔心,離家還有四個多小時的路,病在路上如何是好,真是急煞人!猛然間,我想到觀世音菩薩,於是我雙眼一閉,一心持誦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並且在誦念的同時,還觀想觀世音菩薩莊嚴的寶相,大約過了二十分鐘,我就感到眼痛消失,眼前閃動的波紋也不見了。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力真是有求必應。

淄博苑司超謹記 91.4.4

◎節錄自《觀音菩薩現代感應事蹟》莆田廣化寺印行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1/aff1_15.ht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