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感應錄》(三),一、佛像放光(一)

為了讓母親能專修念佛,我請了一套敬亭山弘願寺出版的《念佛感應錄》二本寄給母親,此書的事例多數是講專修專念南無阿彌陀佛的殊勝利益的;母親看了非常高興,愛不釋手,念佛非常虔誠,精進不懈。

有一次母親打電話告訴我說:一天晚上,她正做課念佛時,忽然發現房間內光明滿室,超過平常,比房間內螢光燈亮二、三十倍,光明耀眼,特別亮,大約持續了二、三分鐘,她尋找光源,原來是《念佛感應錄》第二集封面的聖眾接引佛像放射出的光芒。

我對母親說:這是阿彌陀佛在給您授記,將來一定來接引您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是給一切信佛念佛的人授記,必來接引,上大願船,往生成佛。

(東林寺 親宗記 二〇〇五年元月三十一日)

◎節錄自《念佛感應錄》(三),編輯者/淨宗法師:
http://www.pureland-buddhism.org/%E6%B7%A8%E5%9C%9F%E5%AE%97%E5%8F%A2%E6%9B%B8/%E5%BF%B5%E4%BD%9B%E6%84%9F%E6%87%89%E9%8C%843/%E7%9B%AE%E9%8C%84.aspx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