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又手淫、意淫了,最後遭受嚴重邪淫果報,真心懺悔!

南無觀世音菩薩

發布:安琪

  小時我長相端正可愛宜人,長大不知為何,頭發油膩又少得可憐,頭發根根分明,一頭油髮嚇死人,痘痘長滿了臉,身上背上腿上都是。

  一天洗兩次澡,依然沒辦法抑制這樣可怕的身體狀況,讓我變得極度沒自信很自卑,拍照起來一笑起來,整個露齒大笑,難看到不可思議。

  本來的好面相,變成難看的面相,人緣不好沒什麼知心好友,有朋友但卻都沒人在乎我,看不起我,發言也沒人重視我。

  當我努力掏心掏肺唸書,日夜徹夜辭了工作 ,挑戰夜燈只為考取公家,去龍山寺問了觀世音菩薩求籤,好籤告知會考上,考前還是按耐不住,手淫邪淫了,最後結果是差一點點落榜了,差幾分。

  過去的種種我完全不知是我愛看黃色小說,言情小說,h動畫,最後還看了a片,中間心靈上的慰借的感覺,越陷越深無法自拔,就如同在地獄般反復反復輪迴,卻把痛苦當快樂。

  後來接觸佛法,我才知道有「邪淫」這東西,這涵意,我開始嘗試不犯邪淫,不可思議的事!!!我的頭發不油了,不藥愈我開心極了,有極大信心,但自身罪業深重,邪淫氣息深重,每隔一段時間又再犯手淫、意淫、邪淫,又忍不住看黃色小說,動畫,真的是網路害人不淺,加上自身定力不夠,每次犯完內心滿是罪惡,但忍耐一段時間又忍不住犯了。

到最後交往十年的男友,卻另抱琵琶,另交女友,本來快結婚了,我也三十好幾了,我痛心極了,傷心到不能自已,從那時開始才真心悔恨交加懺悔到不行,本來諸佛菩薩有給我機會的,讓我了解邪淫的後果,但我學了佛法,卻又一犯再犯,導致削減完自已的姻緣福報,真的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到完全失去所有,一切都無時,或失去生命,才真心後悔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邪淫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今日佛前求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
  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
  一切我皆深深懺悔
  我真心深深的懺悔

  在此大力奉勸所有人,千萬別犯邪淫,別讓邪淫毀了你的人生,希望見此文章者,能了解邪淫的可怕後果,也能力勸身邊有緣人千萬別犯邪淫,欲得好姻緣者,也絕對不能犯邪淫。本人痛徹心扉的前車之鑑 ,願能讓見文者已犯未犯者皆能持戒不犯邪淫,不被邪淫所影響,不碰觸邪淫環境,能得好姻緣,遇得善知識。

  頂禮跪拜所有的諸佛菩薩、龍天善神、護法、人非人等鬼神,弟子徐繡媛悉皆感謝讚揚!!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地藏王菩薩
  大准提佛母
  虛空藏菩薩
  孔雀明王
  咕噜咕噜列佛母

  願所有眾生,生生世世皆能聽聞佛法,悉發菩提之心,作利益人天善事,自淨其意,未來往生極樂淨土!

轉貼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1065607-女人又手淫、意淫了,最後遭受嚴重邪淫果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