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靈應事蹟實錄》〈第一篇 虔誦大悲咒的感應事跡〉嚴重燒傷及車禍昏迷得救重生


泰安法師

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處處示現靈感。臺北市佛教會理事長泰安法師講了兩則近年的事蹟。

民國五十七(一九六八)年九月,一位新店的青年王永吉,當時服役軍中,適逢休假返家。修理家中瓦斯,發生意外燒傷全身,達百分之六十八,報紙的報導, 使熟識的新店廣明寺真光法師在中壢洽事看到報,急忙返回臺北,趕到耕莘醫院探望。這時王戰士由於吸入過多瓦斯,滲入血液循環,經過吸血,而全身又現腫脹流湯,昏迷不醒,住院二月餘,醫師已不保能醫。泰安法師趕到,虔念大悲咒,由夜晚九時至十時半,次日八時,王戰士已醒了,下午二時能起床小便,又睡至隔日二 時,傷勢轉好,一星期復原出院。八位醫師護士驚訝得向和尚合掌!王永吉先生俗名阿安,接受本刊訪問時表示,觀音菩薩靈感事蹟太多了,不知的人以為迷信,其實是事實,但這不應臨時祈求,平時就要修善心,做好事,造善業,佛祖才會暗中保護,大劫化小劫。

另外一件靈感事蹟,臺北市泉州街有位中藥商叫張建春,在一九七八年八月,他二十一歲的孩子發生車禍,送到臺大醫院急診室,住院廿餘天,昏迷不醒,眼睛 已不會動,醫生護士都說沒希望了。真光法師連絡到泰安法師,趕到病房唸大悲咒四十分鐘,手已能舉起,次日能說話,過兩星期康復出院,現在人好好的在做事。

http://book.bfnn.org/books/0926.htm#a03
http://www.sjskim.org/avalokiteshvara/aff/index.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