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到處跟男人邪淫的果報!得牛皮癬,生不如死,發露忏悔戒邪淫!


發布:Norsang

  各位同修,大家好:

  很久之前就看過這個網站的關於戒邪淫的帖子,每次看完心驚肉跳不敢相信,也非常不想相信這個事實,因為自己做了太多邪淫的事情,所以被嚇到,想忘記邪淫的果報,而繼續做著邪淫的事情。直到現在,各種果報在我身上開始慢慢展露,這是無法逃避的事實。

   首先介紹一下邪淫的種子,這是我從來沒敢和人提起的!小時候和父母住在一起,晚上我已睡熟在房間裡,突然我醒了一起身發現門是開的(家門上面有一片玻璃,可以反光),正好門開的角度的玻璃反射到客廳的電視屏幕上,定神一看,電視裡正在播放X片,是我父母在看,那時候小真的不懂得那是什麼,從此之後種下了邪淫的種子。在這裡我想為我的父母做懺悔!阿彌陀佛!請佛菩薩原諒!

  之後各種原因,我慢慢發現了有種摩擦⋯⋯,所以很小開始我便開始手淫!真是羞愧!我甚至在和我睡在一床的保姆旁邊,學校宿捨裡,各種地方偷偷的手淫!從此我愈發惡劣!非常頻繁的手淫!我真是太慚愧了!

   直到上高中後,把第一次給前男友,就更加惡劣,因為我覺得反正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我可以過淫蕩的生活,我就到處勾搭男生,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男生,見面後主動把他睡了,之後在一起很久,背著他還到處勾搭男生,後來我出國,我們遠距離保持關係,他一直管我,後來我受不了跟他分手,他就爆發了,對我各種惡言惡語,威脅要拿我裸露照片放到我們當時論壇上,還加了我所有社交網上的朋友,聲稱要毀我清白給他們發我裸露照片!這就是邪淫的果報!當時我差點崩潰要跳樓,事情鬧得很大,還好關鍵時刻有佛菩薩保佑!阿彌陀佛!讓我接觸念誦《地藏菩薩本願經》,我天天念誦非常精進,那段時間也學習了一些佛法,後來平息了這件事情,慢慢的我的學佛熱情沒有那麼高漲了,但是還是持續有保持。

   這件事情之後,和他徹底撇清關系,覺得自己是自由人了,我又繼續開始邪淫、手淫、看A片等等!真是慚愧!留學生活非常空虛寂寞,我開始經常泡夜店,穿著化妝很妖艷(現在看照片像妖精),進夜店前把自己喝的很醉,一進去看到長得還行的老外就撲上去狂親,一點羞恥心都沒有!說到這裡我無法見人,有一兩次還被男人拒絕!說什麼不喜歡中國女生!這就是邪淫卑賤的報應!

我本來是出生算還可以的人家的女生,居然把自己弄到這樣卑賤的地位!那段時間的氣場都是很LOW的,在夜店裡居然後面有個老外遞給我相當於100元人民幣的錢讓我和他出去打⋯⋯!把我當成什麼了!這就是經常邪淫氣場渾濁一下被人看穿了!但是好在有佛菩薩沒有捨棄我,因為我之前還有修習一點佛法,到現在為止,我去夜店從來沒有發生過一夜情,很多時候都是差一點,因為各種莫名其妙原因沒有一夜情成功。

  之前是在外留學1年的經歷,之後繼續我的留學生活,我覺得之前那樣太貶低踐踏自己的尊嚴了,我不想再去夜店主動狂親男人,還被人嫌棄,我就想((估計當時是向宇宙發出信號了,變成吸引力法則)如果我有個穩定的男朋友,他可以很喜歡我,但不要像之前那個天天黏著我,管不著我可以天天在外面搞其他男人就好了,結果不久之後出現了一個老外,我們開始慢慢互相喜歡上,但是很少見面,後來我倆異地,幾乎一年就見2—3次面。我對他的感覺越來越深,他對我的越來越少,最後我痛苦不堪越陷越深跟他說拜拜。那會我真是著了魔,貪心所致,天天以淚洗面,他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外國男人,他對我有種致命吸引力,估計這是我的業力所致。我們甚至從來沒有真正在一起成為男女朋友過你們信麼?但他又一直回來找我,他就是我的業障派來玩弄我的感情的。最後的最後,經過長達了3年在他身上耗費了那麼多感情,我還是徹底和他再見了,他到現在也再也沒找過我。

  看到這裡,你們覺得我沒太邪淫?錯了!最最最最可恨的是,可恨的我,這個極度邪淫的我,在思念愛著那個我永遠得不到的外國男人同時,因為感覺到極度的空虛、傷心、無助,期間還和那個外國男人的最好的朋友⋯⋯!我真是不知廉恥!還有2個中外混血男人(比我小),E、Ga、gi字開頭的3個外國男模,和一小演員⋯⋯, 其中和一個是長期炮友關系,感覺和他經常做了之後,我發現我的元氣好像被大大損耗了!因為不是相愛的關系,純屬⋯⋯,好像我的精氣被吸走大半!因為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還有2個是有女朋友,我明明知道還勾引和他們!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知因果的果報!

  而且我很自信自己的身材非常好,總是在網絡上,社交網站上發我穿比基尼的各種照片,引以為豪,而且經常穿裸露的衣服,現在人流行馬甲線,我因自豪有好身材,就穿那種漏臍上衣走在大街上!殊不知因為這些讓多少男人起邪淫之心!深刻的忏悔!請佛菩薩不要捨棄我!

  就在最近,我⋯⋯另外一個老外,但是由於我也有持續修行,慢慢吃素了,不知道是因為吃素免疫力下降,還是之前邪淫的果報,導致我的體質虛弱,氣血不足, 肝腎脾都不好,我本來好好的皮膚,居然得了牛皮癬!不知道是不是剛搞的那個老外傳染給我的!這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雳,毫無預見性的、毫無徵兆的,我以前對牛皮癬一點都不了解,醫生說得了牛皮癬就做好長期治病的準備,網上聲稱牛皮癬就是不死的癌症,屬於皮膚病的大病了!我心一下跌倒 底,之後牛皮癬越來越嚴重,面積越來越大!我真是罪有應得,是以前的種種邪淫和穿著暴露感召來的!

  因為得了牛皮癬,我不能再去泡男人,生怕脫了衣服被他們看見如此不堪的我!不敢再穿著暴露!真的是不信因果不行!還在繼續穿著暴露並且發照片,或者是從事演藝行業、模特的女生們要提高警惕了!看到我,你們請一定要謹慎!

   因為邪淫,我的感情一直不順,我可以說是6、7年沒有談過戀愛了(其中有2次幾天的確定關系就分手了我覺得不叫談戀愛),而且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要麼就是沒法在一起,要麼就是異地,種種因素導致感情很不順,傷心,內心深處總感到很冷,覺得關心別人很累,喜歡我的,我還不喜歡。慢慢對人對事很冷漠,身體還不好提不起精神來,最近美麗的臉上又多了眼袋,顯得很老。

  現在開始我讀楞嚴咒,網上據說是去邪淫的,並且在這裡發露懺悔,把自己的事情寫下來,希望某一天你們看到能夠引以為戒,不要等到發生在你自己身上才明白!那時候已經晚了!

   雖然修習還不是很精進,但是通過懺悔,百字明咒,金剛薩埵心咒,楞嚴咒等,還有我最近放生,慢慢的牛皮癬好了一點點,不知道會不會痊愈!!前段時間晚上夢見釋迦牟尼佛(我從來沒有修過釋迦牟尼佛)對我很慈祥地說,你的牛皮鮮會好的!早上起來很激動,念起釋迦牟尼心咒感恩。Om munimuni ma ha muni ye soha!希望佛菩薩加持我,好好修行,去除懶惰之心,去除業障,戒掉邪淫,並且希望世間眾生的邪淫越來越少,得清淨心,更好的修行,走向正知正見,發菩提心救拔一切眾生!阿彌陀佛!

文章轉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