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找不到女朋友,懺悔邪淫、偷盜、妄語等諸多惡業


發布:存好心做好人
 
  諸位同修,師兄們!大家好,以下所說內容都是我的真實人生經歷,因為我從小就沒有學好,所以犯了諸多偷盜、邪淫、妄語、不孝、殺生等罪過,所以導致現如今的我生活中諸多不順。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我今年32歲,在我讀小學起我就學會了愛慕虛榮,家中經濟條件並不好,父母也沒有給我太多零花錢,而我又想買玩具買零食,又喜歡和他人攀比,所以就學會了偷盜,從第一次偷拿父母的錢到後來偷親戚的,偷鄰居的。最後又膽子大到去偷社會上他人的錢財,當然最後也被別人抓到,報了警。那一年我才14歲,我的偷盜行為讓父親母親非常傷心,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來。當時的我非常叛逆,根本沒有想過父母的感受,我自私自利,我還不尊敬我的父母,罵過他們。現在我知道我錯了,百善孝為先,爸爸媽媽對不起,兒子向你們懺悔!自從接觸了佛法後我才知道了自己當時的行為有多麼的不孝!我有罪!因為從小就偷盜,所以我現在過的非常貧困,找不到收入高的工作,生活中經常是拿不出一百塊錢。目前我還欠著銀行好幾萬塊錢。就是因為偷盜所以我才貧困,才沒有好工作!因果報應真實不虛!希望大家一定以我為戒,不要去偷拿別人哪怕一塊錢!

   再說邪淫,還是在我讀小學時期,我就在別人家中觀看到了邪淫影片。在我心裡埋下了種子,我做了一件天人共憤的事情,當時我鄰居家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可愛。有一天下午,我家中沒人,我就把她帶到了我家裡!想要模仿影片裡的情節,因為太小了,所以沒有做成罪惡之事,就是摟抱了一會,可能也就一分鐘時間吧,我們就出去了!現在想來我非常非常的後悔,在打字的時候感覺人一下子就冷了下來,內心非常沉重!非常對不起她,我要向她忏悔!希望不要在她的心裡留下這段經歷,希望她過的幸福。對不起!後來我們家搬家了,我也上了初中,但是我又非常不學好,輟學了。讓關心我的父母親人都非常失望,再後來去工作也都是沒做 好,做一段時間就不做,讓很多介紹給我工作的人都很失望!對不起,有好幾年時間我都是不工作,到處晃蕩。非常不孝,後來接觸了網絡,我就一心沉迷於網上聊天,觀看邪淫電影,還在網絡上宣傳邪淫網站。在工作場所看過邪淫小說,還喜歡去大浴場按摩。所以導致後來我患上了前列腺疾病,目前32了還是單身一人,找不到女朋友!萬惡淫為首!這都是我的真實經歷,所以我要勸大家千萬不要邪淫!不要太早找男女朋友,不然等到做了悔之晚矣的事情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另外我在生活中,特別是我小時候非常喜歡撒謊,說妄語。已經到了什麼程度呢?就是別人問我,去幹嘛?我可能只是出去買樣東西,但是我也會撒謊回答別人說去吃飯幹別的什麼的。就是不說實話,習慣性的撒謊!所以隨之而來的後果就是,現在我身邊沒有幾個朋友,別人也不怎麼看重我,電話有時好幾天都不會響一聲。因為我喜歡撒謊嘛,所以沒人喜歡和撒謊的人交朋友!這就是我的報應!

  殺生的罪過我也很重,小時候的我就有時候會抓好多小蟲子,然後踩死他們。或者是掏螞蟻洞等等之類的,我很殘忍!對不起!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從今起我定當做好人,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