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淫心起,百萬障門開,邪淫被鬼壓,我的邪淫懺悔錄。

【聖賢教育.改變命運】第一張DVD
本紀錄片全套共五片DVD,請連結youtube觀看。
(正文請往下拉)

DVD簡介:

大型公益紀錄片(中華傳統文化論壇特別節目)

版號 ISRC CN-A39-10-308-0/V.G4 北京中體音像出版中心

這是一套非常難得的光盤(共五片DVD),至少應該反復看30遍。有許許多多的官員、企業家、專家學者­、明星、各界知名人士,還有老師、家長、大中小學生、廣大的城市和農村居民,都在反復­­­­­的觀看這套節目。許多人不僅全家觀看,還會大量的贈送給家親眷屬、同事朋友。­誰不希望命運安穩、家庭幸福呢?問題是很難得到真正的方法,看到真實的榜樣!這套節目­就­給­出­了­答案。希望更多的人群像我們一樣真實受益。從此改變命運、化解災難、­趨吉避凶、永得吉祥!更多的人好了,我們的家庭、社會和國家就會更好,這個世界就會更­和諧­。這­就是這­一套­光盤的力量!這就是送出去這套節目對他人的意義,對社會的意­義!

今天,中國人應該做全世界的好榜樣,向古聖先賢學習,重新認識人類的瑰寶——中華傳統文化,他所傳承的完全是自然規律,是天地自然的真理。天下的人們,應天天播放這些節目­
來讓大家認真學習。

好好珍惜這個稀有難逢的緣分,為自己和家人修福,為他人和社會造福!總之,沒有比這再好的禮物了!這是一套應該廣為流通、反復觀看、長久珍藏的人生教材,的確是家宅寶典,­
幸福指南,不僅今生受益,而且福被子孫,光照萬代!

說盡萬語千言不如看看這部紀錄片!


(以上為本日誌板主補充。下方為懺悔文正文。

發布:周允傑

  喜好淫欲就如同吸毒,越吸越上瘾,於無形中搾乾人的骨髓!恰如有人舔刀尖蜜,短暫的快感會讓你留下終身不愈的傷疤。

  細想起來這邪淫的根子早已種下,那時的家鄉還很淳樸,能供孩子玩耍的東西並不多,茶余飯後不免有些寂寞。誰家要是能有台電視機那就很了不起了,村裡人恨不得都去他家看電視。然而這小小的電視卻是禍害我一生的元凶!

   比起家鄉清淨簡單的生活,電視的多姿多彩可想而知。特別是處在社會大變革時期的80後對新知識、新思想的渴望是巨大的。於是乎,我不再像以往那樣愛跳愛鬧而是每天抱著電視看個沒玩。它就像另一個神奇的世界吸引著我不斷吸收、吸收,雖然了解了很多有益的東西,但真正令我沉迷的還是那些宣揚色情、暴力、偷盜的電影、電視劇、廣告、綜藝節目等等。

  對於一個沒有絲毫判斷力的孩子,完全是隨著自己的喜好來接收外界的事物,這對他的損害該是多麼的大啊!

  在我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那時大概十歲,邪淫的思想早已在心裡種下。由於年齡不大發育還不成熟,也就沒有身體上的反應,但潛意識裡對這方面很感興趣,時不時的會模仿電視中的色情片段來娛樂家人。

   記得有一次,我找來姐姐的胸罩把它戴在自己的身上,引的家人狂笑。那時我還不知羞恥,偷偷找來兩個蘋果放在胸罩裡,媽媽哥哥姐姐都笑的直不起腰來了。想想我那個時候真是愚癡,竟以此為榮,這邪淫的幼苗才剛剛發芽。如果你曾經有過類似的想法或其他邪淫的想法,但並沒有實施,我勸你趕快停止,意淫和去邪淫只有一步之遙,如果你經常意淫得到的報應也是很大的,不比去實施小哪裡去!就像陳大惠老師講的那樣:國家不來抓你,自然規律你逃脫不了。這個反作用力一定會找到你的!唉,現在想起來就後悔,如果父母當時有遠見狠狠的批評我一頓,讓我深刻的反省一次,或許就不會有今天慘痛的果報了。

   在這裡我衷心的推薦央視主持陳大惠老師制作的《聖賢教育改變命運》視頻集,許多來自不同階層的人(黑社會老大、億萬富翁、小姐、影視明星、乞丐、大學生、電視主持、離異者、吸毒人員、囚犯、逆子、兒媳婦、老板⋯⋯等等)闡述了他們慘痛的人生經歷,做了非常深刻的懺悔,真是感人至深,有好幾次我都快落淚了。我哥看到<我們全家活下來了>這個視頻的時候, 哭的眼淚嘩嘩的,從小到大我從沒見他哭過,這真的是第一次!如果我早幾年看到這些視頻,我肯定會在邪淫的惡道上回頭的!

  轉眼間我上了初中,這才是邪淫的剛剛開始。

  有一次,好像是在我意淫的時候不小心觸碰到了下體,突然感覺到了一點快感,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再加上那時有點內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比較多,就經常撫摸那個地方,總是貪求那種感覺,現在想想我真傻、全天下最傻的人!噁不噁心啊?害的自己現在這麼慘!有時我問自己上輩子是不是個淫種?這種事情都能無師自通。大家一定要小心。

   很快報應來了,在一次驗血中我被查出來「尿蛋白」,就是腎臟在流失蛋白質,通過尿液流出體外。這是慢性腎病的典型症狀。如果不及時治療後果很可怕!那時我才十一二歲,這麼小的年紀就得了腎病,唉,與其說是倒霉,還不如說是自己自作自受!幸虧發現的及時,在醫院打了兩個星期的吊水就慢慢康復了。

   當時是大冬天,父親每天騎自行車頂著寒風、冒著大雪送我去醫院掛吊水,他生怕我凍著,用衣服把我包的圓圓的,裹的嚴嚴實實。可是後來我是怎麼對待父親的?幾年後年齡稍大,我變得很叛逆,什麼事情都和父親對著干,不僅當著父親的面指責他,用惡言衝撞他,還在背後罵父親,真是大逆不道!父親脾氣一向很火爆,從來不會向誰低頭,我們兄妹幾個從小就怕他。但是這次父親從來沒有反駁過一句,只是默默的低下頭,任憑我惡言羞辱。父親已經失去了三個兒子,他不想再失去這個小兒子,所以他默默的抗下了所有的痛苦!可是不孝的我卻變本加厲⋯⋯

  後來我又得了什麼果報呢?唉,右邊腮幫子感覺很僵硬,不論說話還是笑,嘴總是朝一邊歪,看起來真的很難看。從初中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吧,我的嘴還是歪的。我真的很後悔,在這裡我真心的向父親懺悔道歉:爸爸我錯了,兒子不孝!我以後會加倍的孝順您,彌補我的過錯。

  十多年後,在觀看 <親人為何殘殺> 這個視頻時,那位兒媳婦懺悔說自己從小嘴不饒人,對親戚朋友、公公婆婆、丈夫兒子經常惡言辱罵,什麼難聽他罵什麼,別人說一句她有十句等著。後來她的嘴也歪了,說話、吃飯、笑都是歪的。

  那一刻我醒悟了,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的嘴歪了十幾年,都是罵自己父親的果報啊。但是,她的嘴還沒我歪的很,我雖然沒罵其他人,但是罵自己的父親是大不孝!所以,果報要慘烈的多。奉勸各位千萬別罵父母,果報不可思議。孝順父母是我們做人的根本!

  兩周後病基本康復了,我也確實老實了幾天,但還是忘不了那些舒服、還是貪戀那些舒服。漸漸我又重蹈覆轍了,重新手淫了起來,後來在一次復查中又被查出了尿蛋白,只好又掛了一兩個星期的吊水,這次我才長了記性放棄了這個惡習。

  雖然這不犯法,公安局也不會派人來抓我,但是因果規律逃脫不掉。種惡因肯定會得惡報。有些人說這是迷信,我說他們缺少耐心和善於發現的眼光。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因緣匯聚時,果報還自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很快,在一次月考過後,班主任按成績排座位我和M同學成了同桌。剛開始我們的關系還好,漸漸的我發現他有一個特殊的癖好,那就是手淫。他的行為更放縱,居然每天早上晨讀的時候把手放在桌子底下搞,當時我很痛苦,心想老天為什麼讓我和這樣的人坐在一起。後來更加放肆的是他居然說這樣不爽快,讓我幫他手淫,作為回報他也幫我手淫。當時別提多惡心了,我自然是不同意。他卻不依不饒纏著我,最後我報告了老師這事才算了結,我們從此也徹底掰了。現在想想,這就是“感召”!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感召什麼樣的人到你身邊。就偏偏這樣一個人讓我碰上,真是⋯⋯唉,由不得你不信。

   這腎病剛好,還沒消停幾天,惡口的報應又來了。你不是罵父親嗎?嘴先讓你歪了,還不長記性,整天怨天尤人,記恨父親,嫌父親個子矮,給家人丟面子。嫌父親脾氣火爆對哥哥非打即罵,導致哥哥上初中時精神壓力大最後得了精神病,這樣更讓我在外人面前抬不起頭來。嫌父親整天和媽媽吵架,把家庭搞的烏煙瘴氣,使我沒有一個良好的成長環境。總之,把一切苦難的源頭都推到了父親身上。那時我的心裡全是對父親的恨、怨,時不時的還在背後罵父親。性格都扭曲了,一直過了十幾年,我們的關系還很緊張。

  那時的我怎麼也沒想到更慘痛的果報還在等著我。我罵父親,得到的報應就是周圍的人都罵我。

   初中那兩年我長的比較快,很快長成了一個大高個,但是人卻精瘦精瘦的。總是感覺自己昏昏沉沉的想睡覺,每次上課開始還能聽幾分鐘然後就睡著了。被老師叫醒那時常事,經常會有粉筆頭、黑板擦、書、筆記本向我的頭砸來,無奈自己實在太困,忍不住,每堂課都睡。一直這個狀態,無奈人也顯得很沒精神,周圍的同學也漸漸討厭起我來。有時自己睡覺姿勢占的空間太大,讓旁邊的同學無法經過,因為這經常和他們發生口角,由於我性格剛強,不服輸,因為這還矛盾越積越大。經常睡覺,也不懂得和同學交流緩和關系,和周圍的同學都疏遠了。

  有一次,因為口角和別人鬧矛盾,最後打了一架,後來和我打架的人越來越多。那時我真的被全班同學孤立了,我只要一進班,全班同學都小聲說:他來了、來了.....

  然後就是三五成群的在那兒說悄悄話,我知道是在說我。這麼多次打架,那麼主任也知道了,他悄悄了解情況,後來在班上講話:讓同學們好好相處,不要孤立其他同學等等。大家都知道說的是我,然後下面噓聲一片。

   那時的我好像生活在一個人的世界,幹什麼都是一個人。總是感覺自己是多餘的,不該來到這個世界。無數次深夜,我躺在床上望著窗外明亮的月亮問老天:你為 什麼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是不是這世上多餘的一個?然後在淚水中慢慢睡去,那時我絕望了,自殺的念頭經常從心裡冒出來。後來母親告訴我,在我熟睡的時候常常聽到我哭。她非常擔心我會有什麼不測。

   就這樣我在周圍同學的諷刺、鄙視的言語和目光中度過了生不如死的一年,那年我初三。由於平時厭學,也沒聽過什麼課,中考成績可想而知僅僅三四百分,什麼都沒考上。但是,我不甘心一生就這樣墮落下去,我決定拼搏一次。在家思考了很久,我告訴父母想復讀,他們也同意了。不過這次我轉學了,離開了那個傷心的地方重新開始。

   轉學到了H中學,學校氛圍很不錯,每天我都很努力的學習,成績很快就提高了,在班上也能排個十幾名。平時也注意和同學交流,人緣也不錯。這次我也盡量的改變自己來適應新的環境。由於,身體一直很瘦弱,感冒發燒是常有的,我也成了醫院的常客,有一次感冒怎麼也治不好了,會診中醫生告訴我得了鼻炎,因為剛剛開始得掛吊水一周便可治愈。但是費用確實很高,醫生勸我說慢性鼻炎很難治如果治療不及時,會帶一輩子的。當時我沒那麼多錢,也沒敢和父母說,就拿了點感冒藥。所以留下了病根,經常一感冒就流鼻涕不止、鼻塞特別難受到現在還沒好,中間還做了兩次手術,在鼻腔取出了三塊增生的骨頭,才算見輕了一些。  

   十幾年後,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我看到了中醫學博士彭鑫老師的講座,他說自己上學時也有鼻炎,雖然學醫但一直到上大學還沒治愈,後來接觸傳統文化才了解到不孝也是導致鼻炎的一個重要原因。後來,彭老師主動懺悔自己不孝的行為並且身體力行的行孝,鼻炎就慢慢的好了。當聽到他說的那一刻,我才幡然醒悟:原來辱罵父親也是自己得鼻炎的原因之一呀!扪心自問,哪次看病動手術不是父親帶我去的,手術做完後為了盡快恢復,每天給我送雞蛋糕吃的是誰?給我買包子的是誰?忙前忙後打理一切的又是誰?還不是自己的父親嘛,我又有什麼資格怨恨自己的父親呢?

   雖然每天都在忙於學習,但是邪淫的行為並沒有因此而停止。H中學是封閉式教育,學生都是住校的。學校床鋪有限,我們都是兩人一張床。我和同床的室友經常在床上打鬧嬉戲,有時熄燈了我會用下體在他身上摩擦,感覺很舒服。但想到尿蛋白的經歷,以後就不敢了。當時居然對室友做出這麼惡心的行為,現在想想感覺自己很賤、很無恥。我真的想對那位室友說聲:對不起,我錯了!這些果報都讓我來承擔吧!如果不是那時醒悟的早,繼續邪淫的話,果報不知會多麼的慘烈。

  中考結束後,我總分達到了一中的分數線,但是沒報一中,父親好不容易托人花了一萬塊錢讓我轉到了一中上學。我知道這次機會來之不易所以更加努力的學習了,雖然經常生病,但是在自己的努力下成績基本穩定在十幾名,還算不錯。

   愛好邪淫的種子這兩年一直伴隨著我,並悄悄隱藏了起來,時機一來就不停的胡思亂想。看到漂亮的女孩就忍不住多看兩眼,人家走過去了,還忍不住回頭偷看。然後就是各種邪淫的念頭。晚上睡覺總是不斷做著春夢。可是我的室友們成績都挺好的,為人都很正派。這也許是初中復讀那年潔身自好,及時制止邪淫行為感召的好報吧。那時的我思想很骯髒,總是想些見不得人的事,漸漸的人也變的沉默寡言,喜歡獨自一人不愛和人交流。相貌也變的越來越猥瑣、沒精神。相由心生真實不虛,自己的思想如何總是會通過外表和行為表現出來。我和室友們也漸漸疏遠了,和他們明顯不是一個類型的。

   到高二時學校分班,我選擇了文科。而我分到的寢室和高一時簡直有天壤之別。室友們不再是那麼愛學習的人,素質也不好。我下鋪是學校的混子而且是高二年級的老大,打架是常事,總是被學校通報批評,還經常帶一群狐朋狗友來寢室。其他幾個也是整天髒話滿嘴,有個小個子室友更是不留口德經常用惡言惡語嘲笑、諷刺別人,和他說話時總是感覺到他嘴裡有股臭味。所以,奉勸大家為人一定要謙和,說話要講口德,有些人有口臭就是惡口傷人的果報。

  現在想想,那時我思想那麼骯髒,被分到這樣一個烏煙瘴氣的寢室,完全是業力感召!自己的思想行為這麼龌龊怎麼可能分到一個好寢室,分到了那就不正常了。怨不得別人,只怨自己。

  隨著學習壓力的增大,晚上睡覺經常失眠。每到失眠的時候我會趴在床上使勁壓自己的生殖器,有時感覺sj了,然後累了就睡著了,經常弄的床單上都是尿漬,讓寢室人恥笑。唉,我那時怎麼那麼傻,做出這麼骯髒的行為,大家千萬別學我做出那麼龌龊的行為!!

   漸漸邪淫的惡報來了,我變得無精打采,眼睛沒神,記憶力變差,整個人比以前更猥瑣了。而且相貌隨即發生改變,眉毛越長越長、越長越雜亂,看上去整個人彎腰駝背,面無血絲,像蒙了一層灰,黑乎乎,油乎乎的。再加上眉毛又粗又亂又黑,給人的感覺是瘦弱而且醜陋,我感覺自己就像街上的乞丐似的。犯邪淫的人一定要相信,你的相貌會越來越醜,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然後,和周圍同學的關系一落千丈,同學們都不喜歡我,而且經常嘲笑我,給我起外號。我走在校園裡就像過街老鼠一樣生怕被認識的人看到,不然又要嘲笑我,極其的沒自信。

  我左邊同桌的同桌是個女生,性格挺剛強的,特別不喜歡我這種弱不經風、畏畏縮縮的男生。從我旁邊過的時候我不經意碰到了她,拌了幾次嘴,從此就對我指指點點,態度不好了。都是自己的錯,哪裡怨她呢。

   高考過後終於可以放鬆了,我和同學決定要徹底釋放一下壓力。於是我們相約去網吧包夜,同去的同學一直在看電影,而我呢?偷偷找了個角落搜起黃色網站了,很早就聽說有這種電影,對於我這淫棍來說吸引力相當巨大,每次上網都有意搜索,還怕旁邊的人看到,都是偷偷摸摸的,但是每次都搜不到。這次我決定徹夜搜索,多麼愚癡啊,真是無恥到了極點。後來被同學發現了,他只是笑笑並沒拆穿我,我還不知羞恥的歪著嘴笑笑回復他,然後繼續搜起來。真是不知羞恥。就這樣忙活了一夜也沒達到目的。當時真不知道,這種邪淫行為最傷陰德,天道禍淫,邪淫果報最快,如果我那時知道打死我也不去包夜搞這事!

   就這樣意淫了兩年也邪淫了兩年,高考自然名落孫山,僅僅夠大專的線而已。當我弓腰駝背,拖著被邪淫拖垮的精瘦身子去查成績時,結果並不讓我吃驚,完全在自己意料之內,沒發揮好,和平時的成績比起來還是差了不少的。這就是意淫邪淫的果報,削功名的事歷代都有。可是沒賣後悔藥的!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很多朋友都有這個疑問:我只是想想又沒做壞事會有什麼報應,管天管地還能管別人的思想?

   其實,業分意業、身業、口業三種。在哪一方面造業,都會受到果報。造的多了果報也就相應嚴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就是這個道理。有些人一生都沒做過什麼壞事,反而極其普通,但是一生貧困潦倒,無子無女、多災多難甚至有的還不得善終,有人把這種情況歸結為前世造業太多,因果通三世,這不無道理。但是今生的所作所為,對今生的命運也有很大的影響有時還很重要,現世現報就是這樣。這裡我強烈推薦大家看看《俞淨意公遇灶神記》這個電影,這是根據真人真事拍攝的。明朝的俞都一生窮困潦倒,生了五個兒子死了四個,僅存的一個還丟了。生四個女兒死了三個,存活下來的還有孤獨症不與外人接觸,妻子的眼睛也哭瞎了。幸虧機緣成熟遇到灶神張軒先生一語道破:意惡。就是說俞都意念太惡,一生雖無什麼過失,仍舊窮困潦倒就是這個緣故,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啊。

  由於高考成績不理想我決定走初中的老路——復讀。家人問我怎麼想的?我回答說:好不容易在全縣最好的中學讀書,怎麼說也得考個本科吧。就這樣我也沒有填報志願就交了復讀費準備再奮戰一年。

   復讀的日子是緊張和枯燥的,特別是高三復讀班那就更不用說了。我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的欲望也隨之增加。雖然平時學習很忙,但是每過一段時間我的淫欲就特別的大,總是想發洩。當初還以為是學習壓力大給憋的,根本沒當回事,也沒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不能很好的排解自己的情緒。於是我做了件很荒唐的事,那就是每個月末,差不多是月考過後吧,都要去網吧包夜。還美其名曰釋放學習壓力,其實就是去看色情影片,搜索黃色網站。那時真是傻到了極點,根本不知道邪淫果報的可怕。剛開始還是有點羞恥心,先看看綜藝節目,聽聽音樂什麼的。到了晚上十一二點,上網的人走的差不多了,我就放開膽子的搜索色站了,經常是一搜一夜,也不累精神好的很,大家從這裡可以看到淫心的可怕,它會讓你像打了雞血一樣有勁,把你搾乾前的最後一秒還讓你覺得自己狀態很好,下一秒就像一座大廈一樣毫無預兆的轟然崩塌!但是我一直沒能找到真正的色站,全是些釣魚網站。我這種愚癡的執著行為沒有一點回報,唯一的一點是大大的增加了自己的欲望。或許,這是老天的慈悲,一直不想讓我誤入歧途,可是我卻非要撞的粉身碎骨才肯回頭。

   終於有一次和隔壁班同學一起去包夜上網,我們倆選了靠邊的位置坐了下來。玩了一會,我欲火難耐,毫無顧忌的搜起了黃網。他看了看也沒說什麼又自己玩了起來。被色欲沖昏頭腦的人真是毫無羞恥心,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怪不得色字頭上一把刀,最終害的還是自己。幾個小時候後還沒搜到,我左邊有一個學生偷偷瞄了我幾眼,看我興趣那麼大,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偷偷告訴了我一個黃站地址,我當時在心裡還挺感激他的,我怎麼那麼傻呢,這都是什麼邏輯。當時,我興奮的不得了,放全屏看了起來,而且看了一夜,毫不顧忌旁邊人的指指點點。在這期間,我不僅自己邪淫還教唆旁邊的同伴一起看,誘人邪淫,罪過大了。就是這個網站改變了我以後的命運。

   從此我就一發不可收拾了,邪淫的欲望再也壓制不住了。上網的頻率越來越高,開始一月一次,後來每周一次,後來幾乎每天都去。上網幹什麼呢?幾乎就沒查過 什麼學習資料,全是看黃片。當時就向著了魔一樣,只要上網必看,不管人多人少,毫無羞恥心,人一旦沉迷於色欲這一生基本就報廢了。黃色書籍、圖片也看了不少。

  在這期間,我還變著法的邪淫。嫌看不過瘾,我還邊看邊用腿夾自己的下體,直到有東西射出來,追求那種快感,那時還不知道是SJ,還樂此不彼,極大的傷害了身體和精神,精氣神都流走了,學習能力肯定會受到嚴重的影響。而且這種邪淫的行為幾乎每次上網都會做,感覺那時候我向著迷了一樣,上瘾了。

  有一次在學習旁邊的音響店看到有賣人體藝術的光碟,我還恬不知恥的買了一張,可是家裡根本沒有播放的DV機,我買它有什麼用呢,當時就是那麼沉迷明知道沒用還想買。習氣重的不得了,有時我也想,自己前世是不是個淫棍,為什麼這輩子從小就那麼色呢,真是賤!

  記得有一次學校旁邊的書店有很多故事會等雜誌,往往在最後一頁封皮上印著很多色情小廣告和很多色情圖片,我經常中午放學後就去找個沒人的角落,偷偷的看這些色圖,而且邊看邊用手摸自己的下體,貪求這種感覺,造下的淫業巨大啊!

   聽說經常邪淫的人會感召一種啖精氣鬼,它們跟隨著這些思想骯髒、淫欲心重的人,引誘他們手淫、遺精,以人的精氣為食。它們會讓人不斷產生淫念,做春夢,增加人的欲望,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如果戒不掉邪淫,它們就會一直跟著你,直到把你搾乾、死亡。估計那時我身邊已經有啖精氣鬼跟著了,要不怎麼像著了魔一 樣呢,想想都害怕。

   雖然一直在邪淫,但是我學習也很努力,成績還不錯。這年考個二本應該問題不大。就這樣滿懷希望的等到了高考。雖然也有壓力,但並不像第一年那麼虛了。本來挺有信心的,考試的時候不知怎麼了,思考問題總是那麼慢,好像沒平時那麼靈活了,字也寫的很難看,心跳加快,緊張,信心大跌。長期邪淫精氣都流失了,思維能不變慢嘛,就是想邪淫的事情不去做,精氣照樣流失,不信你可以試試,想前和想後狀態完全不一樣。這都是報應,平時顯現不出來,在關鍵時刻總是讓人陰溝裡翻船,就是你認為很有把握的事情也出乎意料的搞砸。

   就這樣跌跌撞撞的考完了,雖然很緊張,感覺考的還不錯。本來還期望考個二本呢,誰知道分數出來後,剛夠三本線,是超了一分還是剛剛壓線我已經記不清了,這些年手淫記憶力嚴重減退,這麼重要的事情我都忘了。平時考試挺好的,沒想到這次高考居然考這麼差,真的很失望!我是母親四十多歲才生的,繼承了全家人的希望,每次看到她憔悴乾枯的臉、彎腰駝背在地裡幹活、有時在地裡看到一個漂亮的蘋果也要摘下來,洗乾淨放到塑料袋裡,等我回來時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來給我吃,我就非常傷心,偷偷背著她做這麼龌龊的事,邪淫就是殺害自己的身體,“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殺害自己的身體就是殺害父母,就是大不孝,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父母!都是邪淫的果報啊,平時一直很順利,沒出過什麼問題,但是這並不代表沒事,這果報是要積累到一定程度,在最關鍵的時候來個總爆發,打的我措手不及!

   幾年後我在看邪淫的因果報應故事時,再次想到在高考期間,我做了一件極損陰德的事,功名被削了。高考後的當天晚上,我們終於解放了,寢室的同學都要去包夜上網放鬆一下。於是我們找了個網吧,我當然找了個最靠牆的角落坐下幹些骯髒龌龊的事。到了十一二點時,我就開始看黃色電影,邊看邊用腿夾下體(那時還不會手淫,不過這也和那差不多了),射了很多JY。就這樣整整看了一夜,到第二天早上才發現,褲腿上、屁股上全是那玩意,濕了一大片,我羞愧的跑到廁所洗了起來,後來還被很多人看到了,真是丟死人了!!那天晚上還有一個室友想看黃片,讓我幫他找,我還很樂意的幫了他,還有一個同學把椅子拉到我旁邊看了很久才走,自己不僅邪淫還助人邪淫,果報是非常嚴重的,我的功名被削肯定和這次缺德的事有很大關系。歷史上也有很多讀書人因邪淫功名被削的實例。幾年後發生在我身上的另一件事更是證明了「邪淫削功名」的真是不虛!!!

   就這個分數上本科是無望了,就是上專科的料了。但是我不死心,第一志願報了個三本,希望能有機會。沒想到居然被錄取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是上天的眷顧,剛到本科線還能上本科,佛菩薩並沒有放棄我,還是給了我改邪歸正的機會,希望我能從這件事中有所醒悟,可是我把它完全歸結為運氣好,真是愚癡,真是不摔破腦袋不知回頭啊。

  暑假過後我進入了所謂的大學,大學生活是無憂無慮的,平時課很少,輔導員管的也不嚴,有大量的時間自己支配。這無疑給邪淫創造了機會,我就變的更加肆無忌憚了。

   我被分到的寢室有六個人,其中三個都和女生發生過關系,有的還不止一次,還有導致別人墮胎的。還有兩位對色情有著濃厚的興趣,也是經常看色片,講黃色笑話,喜歡和女生勾勾搭搭的。可以說我們六個人在這方面都造了很多業。我感覺自己掉進了淫窩,怎麼會和這種人分到一起呢?想想我自己不也是這樣嘛!這又印證了那句話——共業感召!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就會感召什麼樣的人和你在一起。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你周圍的人一定和你是一個類型的。現在網絡上總是打著這樣的口號:什麼屌絲逆襲啦,美女嫁醜男啦等等,都是很不符合實際的,那只不過是滿足屌絲這一龐大人群的需求而炮制出來的嚼頭而已,在現實生活中幾乎不存在。為什麼呢?因為但凡能成為夫妻,一定是雙方福報差不多,共業感召才能成為夫妻。如果雙方福報相差太大根本就不可能走到一起。我們從沒見過哪個皇帝娶個 乞丐吧。同樣共業感召,如果你是一個喜好淫欲的人,將來的妻子很可能也是同樣的人。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生的會打洞、虎父無犬子等等都是一個道理,我的姑父和姑姑年輕的時候行為就不貞潔,生的幾個孩子也在邪淫方面造了很多業。小兒子更是娶了一個又一個,都不知道離了幾次婚了,經常和女性勾勾搭搭的。女兒從小就邪淫,喜歡找男人。父母好淫欲,喜歡造同樣業的有緣人就會被感召過來投胎到這家。因果真是不虛啊,希望他們能夠真誠懺悔,及早回頭。如果雙方福報相差很大即使談了很久都該結婚論嫁了,也會莫名其妙的被拆散。

   到了這個寢室更是如魚得水,平時室友嘴裡談的、心裡想的無非是這方面的事,造的口業、意業之多就不用說了。晚上大家還聚在一起看黃片,經常吸引了大批其他寢室的人圍著一起看,誘人邪淫,罪孽深重啊。果報來了,我們六個人的關系越來越差,彼此之間都有矛盾。而且都喜歡窩在寢室裡不出去,一下課就回寢室上網、睡覺。晚上睡的很晚早上起得很晚,經常到中午了才起床。晝伏夜出成為了習慣。相由心生,心念不正、陰暗表現出來的外相就是喜歡黑暗。如果心裡都是正能量,那麼大家都會早期早睡、參加各種集體活動了。後來大家的關係越來越緊張,我和另外兩個同學就在外面租了房子搬出去住了。

   現在記憶力很差,記不清具體什麼時候了,好像是大一那年暑假,那天下午我一個人躺在床上午休,突然感到淫心高漲,就不停的摸自己的那玩意,突然就S了。 從此我無師自通就學會了手淫。當時還挺得意的,心想終於找到了一個釋放欲望的方法,沒想到這是我真正走上自我毀滅之路的開始,也是我今天生不如死的根源。

   從此之後便是一發不可收拾,經常sy。而且不分時間、地點、場合,真是罪大惡極,被鬼神嗤笑。有時欲望來了,我去過樓下我哥房間裡sy,有時幫母親做飯時欲望來了,就去樓上,把燈熄燈,在黑暗的房間裡s。有一次,母親和姐姐在旁邊說話,我就在床上偷偷的s。很多次去網吧上網,在角落裡邊看片邊s,弄的人家主機上都是jy,真是造孽深重。像我這樣邪惡、無恥的人,大概找不出來幾個了。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千萬別走我的老路,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報應會接連不斷的過來。我在MP4裡下載了很多黃片,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我向父母找了借口就匆匆上學校了,在寢室裡我是使勁的sy,直到把自己搾干累的睡著了才罷休,這是作死啊。也許是佛菩薩慈悲,我這樣糟踐自己,身體還沒太大的不適,惡不積不足以滅身。以後我更加肆無忌憚,經常晚上去網吧包夜,看一夜色片,然後下載下來回到出租屋就開始撸管,就這樣我整天的撸,天天如此,有時一天好幾次。期間還看到網上有人傳播手淫無害論,於是更加的肆無忌憚。

   有一次,報應特別明顯。我剛包夜回來就睡在床上不停的撸,s了幾次已經記不清了搞了大半夜天都亮了,到後來非常的虛弱,迷迷糊糊的也沒睡著。我強打起精神來到窗戶邊透透氣,無意中拿起鏡子照了一下,發現一夜之間我左邊鼻翼長了一個黑痣而且還不小,我的天吶!當時我很害怕,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到現在也不知道原因。從那次之後我就隱隱約約感覺身體有點虛弱,沒以前好了。但是,我好像著了魔一樣,瘋狂的邪淫。因為s的太多,我的出租屋裡彌漫著一股腥臊的味道,還有一股酸味。這都是jy的氣味。住在旁邊的朋友一進我的屋,就問你屋裡怎麼有股酸味,很反感的樣子,當時我是無言以對,尴尬的要死。

  就這樣,我又瘋狂的縱欲一年多,到了大三下學期,果報就現前了,身體明顯的虛弱大不如從前,腰酸背痛不能久立,站久了就要歇歇,不然會頭暈,有時干嘔。

身虛弱經常被鬼壓,有一次特別明顯,嚇死我了。我床頭上邊就是窗戶,有一次我睡下後,突然有一股風從窗戶外吹到我身上,立刻我就不能動彈了,不管我怎樣掙扎都沒用,那時我還有意識,知道肯定被鬼壓了。就想翻個身和它鬥一鬥,只要身體能動一下就不會被壓了,我努力的翻身,好像看到一個人形的黑影,它看到我身子翻了過去就把我的胳膊壓在後背上,然後用膝蓋頂住我的腰不讓我動,當時我急得都快流淚了。突然間,我想到網上有人發帖說被鬼壓就念「阿彌陀佛」或者「急急如律令」,我趕緊念阿彌陀佛,好像念到第三遍就立刻能動彈了。它走了之後,我一睜眼,發現出了一身汗,自己平躺在那裡一動沒動。但是剛才的感受非常清晰真實,根本不像做夢。現在想想還是很害怕,阿彌陀佛,謝謝佛祖保佑。除此之外,那段時間在我姐家裡住的時候也被壓了兩次。末學是皈依三寶持五戒的佛弟子,保證這件事的真實性絕無半點虛假!

  身體有種被抽空的感覺,很難受,精神渙散,不集中,做事沒力氣。由於長期sy,身體的精華都被射走了。剛開始還好,後來感覺脊柱有東西在下沉不斷的流失,再後來就是後腦不斷被抽空,大腦反應很慢、頭暈。

   幾年後,我看到陳大惠老師講的<色情泛濫對現代人的影響>這個視頻時,大惠老師深入淺出的講解,讓我茅塞頓開,幡然醒悟。老師講到:人長期縱欲會把腎精射光,然後脊髓和腦脊液也會射光。這時我才明白,為什麼我會腰酸背痛、脊柱像被抽空了、大腦像被掏空了一樣,原來腎精、脊髓和腦脊液都大量流失了。如果這些都沒有了人也就被搾乾了,也就離死不遠了。老師說:有時你把吃完肉剩下的大骨頭砸開,裡面的骨髓和你手淫縱欲s出來的東西是一樣的,它們長的都很像,經常縱欲的人骨頭都很脆,輕微的碰撞都會造成骨折。這一點我很同意,我以前看過這樣一則實例,台灣有個年輕人經常縱欲過度,有一次開車時胳膊突然斷了,他並沒有撞車什麼的,就是正常駕駛時胳膊斷的。可見他骨頭裡面都被搾空了,只剩下一個空骨管而已,沒過多久他就死了。真是太可怕了。老師還說:好色的人,人家會罵他下流,其實那是在提醒他,你別再縱欲了,腦脊液都往下下流了,離死不遠了。確實很有道理。

   在這裡我想對大家說「手淫無害論」完全是荒謬的,簡直是害人的歪理邪說,多少像我這樣的人被它蒙蔽走上了一條慘痛的不歸路!!

  人的腎精是生命的源泉,裡面包含著大量的遺傳信息和能量,是「精、氣、神」的濃縮,是人體最寶貴的東西,它能誕生生命。而西方人卻說腎精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核糖核酸,吃幾個雞蛋就補回來了,這根本就是胡說八道,你用幾個雞蛋打在碗裡你看他能生出孩子來嗎?腎精是人最寶貴的東西,他有兩個作用:一個是生育後代,一個是滋養五臟,古人叫「榮華五臟」,如果腎精遺失這個人的五髒六腑很快就會出毛病,沒有東西滋養了嘛,就像小樹苗沒有水分一樣很快就會枯死。所以說這麼寶貴的東西不是要你拿來縱欲享受的,違背了這個原則就會自尋死路。這點我有深刻的體會,下面我會把親身經歷寫出來,讓大家引以為戒。

   有時心臟跳動加快,好像要蹦出來一樣,不受控制。有時心臟會突然停止,隔幾秒再跳動。有一次我去參加體檢,醫生在聽心跳時問我:你是不是很緊張啊,為什麼心臟跳這麼快?其實我一點也不緊張而且很平靜,當時還很奇怪,過後我摸了下脈搏確實跳的很快,頓時怕了,我還那麼年輕不會得心臟病吧。想到大惠老師講的腎精有榮華五臟的功能,我突然明白了,由於手淫腎精大量流失,心臟就開始出毛病了,如果再不停止,我很可能就會得心臟病!

  記憶力減退,經常是剛做過的事馬上就忘,別人說過的話很快就忘了。考試之前背過的題目,考試時總是想不起來。

  經常幻聽,聽到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不真實。困擾了我很久。

  臉色變的灰黑,頭上都是頭皮屑,經常剛洗了沒一天又滿頭都是。眉毛越長越散亂,看起來像凶神惡煞似的,眼睛變黃(這是縱欲的典型症狀),眼睛沒神,視力渙散。

  人際關係很不好,經常和同學發生口角,有好幾次差點打起來。好像大三時和一個平時要好的同學因為一點口角打了一架。走在哪裡都遭人嘲笑,無論我怎麼改變自己,都搞不好關系。就連自己的親姐姐也經常和我莫名的吵架,當時我都快崩潰了。

  還有一次躺在床上看h片,邊看邊撸,最後射的一鍵盤都是,把主板都燒壞了,電腦當時就黑屏了。那可是姐姐花了四千多塊給我買的啊,我真是造孽深重!對不起我的姐姐!

  說話語無倫次,沒有邏輯。好多人都聽不太懂我說的話,有時我要敘述好幾次才能讓人明白。

  這都是邪淫的果報,然而更加慘烈的果報還在等著我,他將改變我一生的命運,也將把我徹底打翻在地!

   大三下學期,同學們都在聯系實習找工作的事了,我當時也想不等畢業就去找工作,因為大四基本沒什麼課了,好多同學都走了。母親是個挺有善根的人,他雖然沒什麼文化,但是敬畏神明、相信因果。有一次母親帶我去當地一個很有名的神婆那裡問我以後工作的事,在那裡還遇到了外省的人,可見這神婆的名氣之大。神婆說我挺有福報的,以後找工作去東南地區或東北地區比較好,還告訴我命裡還有功名,得考研,而且當年就能考上。當時我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我初中升高中剛剛到一中錄取線,高中考大學又是剛剛到本科線,這一連串的事件並不是巧合,原來我還有研究生的功名。想想自己的福報挺大的,但是因為邪淫都被銷的差不多了,幸虧初中、高中時沒有過度縱欲才可以保住這一點點功名,不然現在很可能在家務農呢,如果我潔身自好,也許會上好本科吧。

   既然命裡有功名,那就去考吧。思考了幾天之後,我買了些資料就投入了考研的大軍。經過半年的努力,我信心滿滿的考完了。但是我並沒有因為考研而停止sy,雖然身體很虛弱,仍然擺脫不了邪淫的欲望,還是每周都sy好幾次。考研過後的那天晚上感覺自己終於解放了,要去放鬆一下。那天還下著大雪,等到十一點多時給姐姐找了個借口就出門了,找到一家網吧包夜,這次我又是徹夜看黃片,整整一夜沒闔眼,也知道身體虛沒敢撸,一直忍著。感覺不過瘾,第二天又去包夜,又看了一夜。仍然意猶未盡,當時的自己簡直就是淫欲的傀儡,就像一具行屍走肉一樣,滿腦子都是骯髒的和色情,看到街上長的漂亮的女生,就yy她們,晚上回家就撸,邪惡到了極點。這和高考過後的情景驚人的相似。如此的損陰德、折福報、糟踐自己,看來我的命運又要重演了。果然。考研分數出來之後,我差兩三分不到一區國家線,與我報的那個學校無緣了,但超二區線好幾分可以調劑,但希望很小。以我平時的成績考這個學校應該很輕鬆的,沒想到結果會差距這麼大。 這次上天沒有眷顧我,功名又被削了,僅僅只差兩三分而已。我報的那個學校是理工類的,我學文科,考那學校的文科專業很有優勢,專業也比較偏,一般很少有人報,那學校每年都招不夠人。不出意外,只要到分數線就能錄取。當時我計劃的是多麼好啊,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這次上天沒有眷顧我,調劑也沒學校願意接受我,落榜了!!

   毫無顧忌的縱欲邪淫是我這次落榜的主要原因。邪淫的果報在平時可能不怎麼顯露,但是只要有關鍵的事肯定讓你翻跟頭。這次真的栽了!無數個夜晚我都在後悔, 為什麼不能克制一點,辛苦了大半年都白費了,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怎麼怎麼怎麼這樣的廢話不知道想了多少遍。可是又有什麼用呢?

  其實在這期間我已經接觸了佛學,對邪淫的果報也知道,但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考研前一段時間,我還控制不住欲火找了個小姐,真是造業啊,知法犯法,考不上誰都不怨,就怪自己賤!活該,報應!

   從此之後我把邪淫的果報銘記在心,戒除了手淫,但是遺精的病症又出現了,每個月要遺六七次有時七八次,身體極其的虛弱,身體像被搾乾了,沒一點精神,現在我痛不欲生,真的想結束自己,生不如死,能有一個好身體多麼的幸福啊。但是,我沒有放棄,一直在懺悔過錯,讓更多的人了解邪淫的危害,因緣果報真實不虛,什麼事都不是白做的,既然做了都會有果報,邪淫果報最為迅速,天道禍淫,希望大家一定別再走我的老路了,切記切記!!!

文章轉自: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