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消福報,一大齡女子的邪淫懺悔!

阿彌陀佛

發布:安琪

  我要大力懺悔,把自已的故事告訴大家邪淫的可怕,希望所有的人引以為戒,不要像我犯了人生極大無法挽回的錯,印象中我從很小時大約國小還是更小我也忘了,就看了雜誌上介紹一些色情的故事,還有拍三級片的色情文章,就起心動念開始了邪淫的可怕之路,我小時長的非常可愛面像端正良好,路上常有人把我誤認為某某童星,算是長像極為不錯看,幾乎都是班上算數一數二的小美女,但偏偏我就對邪淫男女之事非常有興趣,常常幻想男女之情事不斷意淫,連走路時都在幻想,可怕的是從小到長大一直在夢男女邪淫之事,夢中常有一男子與我邪淫,長像樣子名字,故事情都極為清楚,漫長活在虛幻的世界裡,小時不斷作可怕的惡夢驚醒,不是夢中被鬼追被鬼抓,就是像恐佈片的殺人事件,湖中伸出手來抓我,每一個夢都讓我驚醒,心驚膽跳,家人因此為我非常擔心,但我不懂也不知這樣是不對的,甚至在國小時就開始自慰得到快感,享受虛幻的快樂。

  我算是非常有佛緣的,母親信佛為嚮回向淨土,得知我惡夢連連,功課也極為努力唸書,但就是進不了前五名,叫我唸了《心經》,所以我國小開始就會念《心經》,也是倒背如流,念經卻沒念入心,念經卻不知佛法之涵意和奧妙。但我的邪淫之路卻未因我念《心經》而中止,我依然繼續邪淫,慢慢的怕與人相處,不知怎麼交朋友交心,對人相處很害怕沒自信,人緣極差,我是個對所有人極好的人,沒什麼意見都盡量配合別人的爛好人,不過依然沒為我招來好朋友,我始終孤獨一人,朋友同學也都是淡淡之交,殊不知是邪淫後果。

  孤獨感又更讓我深深陷入邪淫之中,從中尋求慰藉和快樂,開始更多自慰和看黃色小說,後來網路手機的發達,更延伸到看色情黃色影片。臉上背上身上長滿痘痘,像雨後春筍的痘痘,使終無法治好,在我的臉上留下了坑坑疤疤,頭髮油膩駝背,讓我更沒自信,跟朋友同學說話時,我甚至不敢抬頭和人直視對看,深怕我可怕的的臉,嚇到別人,完全對自已沒自信!!

  在大學我交了我第一位男友,在我漫漫求學生涯中,無知心朋友的陪伴,我終於找到一位浮木,陪伴我春夏秋冬的歲月,我男友脾氣算很衝的,但對我算好,大學畢業後我工作沒有一個順利的,一個接著一個換,不是遇到壞老板,中午不給休息吃飯,上到九點十點沒加班費,工作環境差,不然就是我能力不行,找到好的日商工作,但隔壁同事卻看我不順眼一直欺負我,完全不肯教我,連走路都會覺得我擋路,我常暗自傷心,我是個極為善良的女孩,看到貧窮可憐的人我都會流淚希望能幫助他們,不知為何我的命運就沒一件事順利。

  善良又脆弱的我每每換了工作傷心難過,總有男友的陪伴,我男友也是和我一樣沒什麼朋友孤獨的人,兩人相依為伴,卻又常常吵架不和卻也分不開。可能是因緣到了,我在同事的介紹之下,去了福智團體,正式開始學佛之路,而我對佛法也極為歡喜和喜愛,開始念了《地藏經》、《無量壽經》,準提神咒,尤其準提佛母慈悲,感應很多,我也每天很歡心的念的準提神咒,也去放生捐錢幫助需要的人,積極的去看佛學相關文章,也明白了我一切的不順利皆是邪淫後果,我一邊懺悔,但隔一斷時間又犯邪淫,我努力告訴自已不能邪淫,但生活上一不如意我就看黃色小說自慰,之後又後悔,明知又故犯,實乃重罪,深深懺悔。

  最後我交往十年的男友,跟我分開一個月就找到另一個女生,那女生做到所有我不能滿足我男友的事,也馬上要結婚了,我的世界崩潰了,十年的青春所有的唯一,我也大齡三十好幾了,但人生不能重來,我很無助去問了觀世音菩薩,告訴我,我這男友是我的正緣,是我福德不夠,我問是我邪淫嗎?答案是陽杯,我傷心透了,我一直自以為事,以為自已念了經信了佛,福德比我男友好,所以他配不上我了,那知是我自已邪淫消減了我所有福報,念經還邪淫,罪上加罪,是我配不上他了。而我男友要與我分開前還問我確定不跟他結婚,他等了十年不想再等了累了,我不知是那根經不對,根本不是我自已,我還傲氣的說好,請他離開尋找幸福,那時不是我自已,現在想想他的好,總是傷心難過,因為我的邪淫毀了我終生的幸福,男友家人都對我極好,男友有車有房,除了脾氣衝了些,也因邪淫我們常吵架,但回頭一看那時的吵架都是無謂的無明的。

  在此發表此文,深深的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今在佛前求懺悔。

  人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我在失去我的所有之後,也無法挽回之下,真的痛徹心扉,發現自已的嚴重錯誤毀了自已一生的幸福,卻後悔莫及,深深希望見此文章的人,千萬不要犯邪淫,邪淫果報可怕,我們真的沒這麼多福得去耗損,奉勸若有犯邪淫者立刻停止,幸福是留給貞潔自愛的好人家,願所有虛空界的眾生,生生世世持戒不犯邪淫,不受邪淫所影響,不被惡業所干擾,學佛無障礙,世世常行菩薩道。

  也在此頂禮讚揚所有的諸佛菩薩、龍天善神、護法、人非人等鬼神。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大勢至菩薩
  地藏王菩薩
  大準提佛母
  虛空藏菩薩
  孔雀明王
  咕噜咕噜列佛母

  一切的一切弟子悉皆感激感謝,也謝謝我的父母,也願所有眾生幸福快樂,離苦得離,世世都能聽聞佛法,謝謝!!

轉貼自: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1059745-邪淫消福報,一大齡女子的邪淫忏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