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念佛,順利通過高難的執業醫師大考


極樂世界莊嚴圖

日日念佛,順利通過高難的執業醫師大考 
作者:佚名

過去2014年07月剛考完執業醫師技能操作,09月接著考執業醫師綜合筆試考試,雖然我本身也很努力,但是執業醫師本身就是所有醫師考試當中最難考的考試,有很多人連續考了很多年都沒考上,所以我也覺得難度很大。

備考的那段日子,每晚睡前都會念佛號,祈求佛菩薩保佑我可以順利通過這場考試。終于迎來了考試,考完後自我感覺不好,在等待成績出來的日子里,也是每晚都會念佛號,發愿只要順利通過,至少要考400分以上(總分600,切線一般三百多),便一定要將此事寫出來,以供更多的網友對學習佛法產生信心。

雖然我自我感覺過不了,但我告訴自己,只要堅信佛菩薩,老實念佛,相信佛菩薩會給予最好的安排。果不其然,最后我不但順利通過考試,還真的考了400多分。感恩佛菩薩的保佑,執業醫師綜合筆試考試得以順利通過。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