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縱欲過度的果報——掉髮

發布:畏因道人

  當今社會,色情泛濫,隨處可見,唾手可得。凡夫因無始劫以來的輪回生死,淫欲習氣頑固,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外有誘惑,內有貪心,再加上愚癡和執著,真的很難很難避免遭受色情的毒害。

  我也是一個色情毒害的受害者。從高一開始,正值青春期發育的我無意間找到了那種感覺,從此便踏上了罪惡的道路。我多麼希望自己當時能得知那麼做是錯的,可以及時地改正過來。可是,沒有人告訴我,我也無從得知。

  淫欲是快樂的嗎?等你真正醒悟了,你就會發現淫欲是世間最大的欺騙,是對妄境生起的妄念。你貪戀於一個自己認為美的相,以為自己得到了,殊不知這個相是在剎那剎那變化的。身心的躁動促使你用身體最寶貴的精華、養身養命的東西去換取片刻的歡愉,得到的卻是身心無盡的痛苦。我是一個親身經歷了邪淫的人,我希望用我的經歷告誡所有有此惡習的人,趕快停手吧,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啊!淫欲對身心的損害太可怕了,它就是一個殺人不見血的大惡魔!

  邪淫縱欲可以使一個人毀容,因為身體的精華已被隨意洩盡。如果你是一個有邪淫惡習的人,你是否曾仔細地留意過自己的身體、容貌,當身體已經給你發出警告,而你卻渾然不覺,那可真的太可怕了。我自從明白邪淫是罪惡之後就開始發願戒除邪淫,可總是斷斷續續、屢改屢犯,不能徹底根除。我自己反思,雖然沒有徹底戒除,至少頻率大大降低,相對於之前,對身體的損害有所減少。可即便這樣,損害依然很大。有句話說“相由心生”。畢竟心還是沒有清淨,是醜陋罪惡的,發出的能量是負面的,自自然然,相貌又怎麼能好呢。

  人體有三寶——精、氣、神。一個人的精、氣、神是否充足,從他的容貌、氣色和精神狀態都可以觀察的出來。下面是我自己的照片,都說腎精主生發,倘若腎精虧損,最容易導致的就是頭髮變白、脫落。如果你不想毀容,不想使自己變成我這樣,成為一個干癟的棗,那就趕緊回頭,努力克制再也不要放縱欲望了,注意修身養性,充實自己吧!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能發願生生世世永離邪淫,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皆懺悔。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根皆懺悔。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勢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清淨大海眾菩薩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1461049-手淫、縱欲過度的果報—掉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