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意淫的報應,你不得不信


發布:佛子心 (法雨甘露)

  我從小就是一個很叛逆的孩子,父母說東我偏要往西,從來沒有去認真聽過父母的話。看似個女孩子,個性及強,骨子裡像個男孩子一樣,非常調皮搗蛋。以前小時候父母忙於工作沒人管我,把我放回了老家農村,都是奶奶一把手把我帶大的。夏天去河裡捉魚蝦,逮小蝌蚪。秋天和一幫人去爬山,然後看見別人放火燒山,自己也覺得很好玩,也學人家放火燒山,根本不懂那是有罪的,(自從學了《地藏經》以後才知道那都是有罪的)。到了5歲以後父母才把我接到城裡上學,那時候和父母也沒有什麼感情,他們讓我怎樣我偏不怎樣,個性倔強,也曾讓他們傷透了腦筋。

  後來上學後一次偶然的機會迷上了邪淫,自己也開始意淫,手淫,看和邪淫有關的東西,我想我的病就是在那個時候種下了惡因吧!雖然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是自己就是控制不住,每次都說要改可就是改不了。還偷偷的拿父母的錢,因為看見別的同學都有零花錢,問父母要,父母也不給,從那個時候就開始偷偷的拿錢。明明知道不對就是改不了。

  每天上課都渾渾噩噩,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學習成績一落千丈,身體素質也很不好,但那個時候自己也從來沒有去找過原因,從來沒去想過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脾氣性格也變得沉默寡言,孤僻,自卑,敏感多疑。曾經試著去努力的改正過自己,可是沒有效果,只要家裡沒人的時候自己就會控制不住自己,但事過以後就會很懊惱。

  就這樣一直持續到大學,後來到結婚,我的兩個孩子生下後也經常有病,身體素質不好。我想大多都是因為那個時候手淫造成的,所以才給後來埋下了禍根。我脾氣也不好,動不動就愛發火生氣。以前在家的時候經常和父母頂撞,後來結婚了經常和老公吵,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有的時候也和公婆吵,但自己卻不知道因果報應已在那個時候成熟了。

  剛開始發現全身淋巴結腫脹,發燒,然後就到處看醫生跑遍了各個醫院。淋巴結這個東西醫院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他們就是給你開點藥回去吃藥,實在不行就做手術,但是手術完了也不見得能好。自己手摸著到處是疙疙瘩瘩的,自己心裡也很恐懼,束手無策,全家都跟著乾著急。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和媽媽去寺廟裡拜佛,希望菩薩能保佑。就在拜下起身抬頭的一瞬間功德箱上面放著一本書,我拿起來一翻,一下子翻到了那頁說念佛能治病的文章,我當時就很如癡如醉的看著,但心裡還是感覺半信半疑,也就沒當回事。後來的幾天整個身體開始疼痛,是那種游走性的疼痛,整個人難受的不得了,差點快要死過去的感覺。後來又跑到北京去看,也花了不少錢,因為北京的消費太貴,我們看不起扭頭就回來了,拿了不少藥,吃的都惡心了。

  當天我婆婆從外面回來給我請了本《地藏經》,說有個人嘴爛了好幾個月到哪看都看不好,念了一個月的地藏經,竟不藥而愈了,讓我也試試。一想也沒有別的辦法就這樣試試吧,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在自己屋燃香念經。那個時候也沒有請佛像,什麼都沒有,我就先拜經書,然後再接著念經,念的時候腦子裡都是嗡嗡的,自己念的什麼也不知道,或許業障太深了,根本不能專心的去念。第一次念地藏經花了兩個小時,但是那幾個晚上我每天都堅持念完。最奇特的感應是不管平時怎麼頭疼,只要念完一部地藏經頭腦立馬就非常清醒,而且也不頭疼,那個時候整個身體也是非常的輕鬆,這個是真實的,一點都不騙人。

  後來我媽媽老家的一個人說有個人以前在部隊當醫生就專治淋巴結這種偏方,很簡單的一個微創手術就能搞定。這或許是冥冥之中佛菩薩的加持吧,千辛萬苦找到了他,給我治了以後,身體的淋巴結明顯的就消下去了好多。

  我想這也是我曾經殺生的果報吧,蚊蟲鼠蟻我以前經常殺牠們,如今受到了這種惡果,活該。我背部整個下來都是微創的刀疤,看起來就像蚊蟲的腳一樣,在這裡我深深的自我懺悔。

  後來我就發願一年內念500部地藏經,慚愧至極的是由於沒有精心修煉,500部地藏經只念了90多部。我這樣的病到醫院看醫院也檢查不出所以然來,不少花冤枉錢。這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造孽啊,我現在回想自己,不孝敬父母,不尊重長輩,不懂得維護夫妻關系,不尊重公婆,邪淫,妄語,偷盜,所有的罪狀我都全占了。有時候我在想人活這一輩子到底為了什麼,可當有一天我突然明白自己的過錯,撲倒在佛像面前哭的不上氣的時候,我才明白這一生如果沒有好好的孝敬父母,那你來這個世界上就是白來,就不配來到這個世界上。

  感謝佛法教育了我,讓我認清了自己的錯誤所在,自己的惡因所在,我深深的自責懺悔自己!希望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眾生都能引以為戒,千萬不要等到惡事做盡,報應要來的時候才去懺悔自己啊,從現在起好好孝敬父母,好好呵護自己的家庭,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好好念佛,接受正能量,相信佛菩薩的力量,相信因果不虛!

  感謝十方三世一切佛!感謝觀音菩薩!感謝阿彌陀佛!

  文:佛弟子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1493974-手淫、意淫的報應,你不得不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