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三年得財富豐足

(作者:菩提心無退 http://tieba.baidu.com/f?kz=201926035

我放生三年半以來,遇到過無數感應,總體上所遇到的放生感應越來越殊勝。有次我和女朋友去超市,看到幾隻大烏龜,我當時對他們說:“等我有了錢就來放你們回家”,下午我們回家午睡,忘記了此事,可我和女朋友同時夢到“龜告訴我們要快去救他”。我們起來後互相一說,又驚又怕,連忙借了200元,去超市把烏龜買了下來,買的時候,我們問那幾隻烏龜,“是誰給我們託夢的呀”。有兩隻烏龜拚命往上爬,於是買了這兩隻,過秤前,有只烏龜好像知道我們錢緊,還提前撒了一泡尿,服務員過秤後笑着對我們說:“這烏龜尿給你們省了1.9元。”這是03年在南京發生的事情。

2004年,我夢到滿江的大鯉魚,全部露着脊背在江中翻滾,我夢裡想:“我放的魚都長大了。”醒了以後,我進入一家公司,月薪15000,後來漲到25000,這是鯉魚夢裡給我報喜。記得有次和客戶做一筆生意,若成功我提成有10000,我當時如同有財神附身一樣自信,覺得走到哪裡都是光明一片,而後生意輕鬆做成。這是放生感應財神。我放生大都是自己掏腰包,按照古德的話,是財佈施,得財富的果報。放生完全是佛菩薩出錢,不是我們出錢,只要我們發心,就財源滾滾,佛菩薩讓你永遠有錢繼續放生,積累福報。

2005年底,我境況又開始不佳,就總是想佛菩薩給予點化應該如何做。後來馬上夢到一條地下河,河水很淺,有大大小小不同的花色各異的魚,醒來以後知道自己的福分還沒有成熟。因為魚不大不多,還是地下河水。我在幾天後發願放生泥鰍2000斤,當即轉運改命,後三個月放完,06年極其順利。

05年底,有一次和我爸爸放生泥鰍300斤,回來以後,晚上9點睡覺了。次日凌晨3點就起床,我伸了一下胳膊,覺得已經完全睡足,不需要再睡了,我就起來,念佛,開始早上的念佛和工作,身心清淨。我曾經想每天只睡6小時的,因為我知道成功人士的第一步是控制自己的睡眠,很多人如拿破崙等,都每天只睡幾個小時,我也曾經努力幾次想3點起來,可一直沒有做到,每天睡眠9小時還懶洋洋的這樣。這次睡6個小時起來以後,我很驚喜,知道和放生有關。就去問同修,同修告訴我,善能生定,能滅罪。我非常高興,馬上又去放了200斤泥鰍,希望能夠保持着睡眠時間在六個小時的狀態。

幾百斤泥鰍倒進江裡以後,我喜歡慢點倒,看到泥鰍成片不斷的落入水中,看到他們無數條在江面翻滾,真是無比歡暢。他們很會享受,不斷的扭動調整着身體,有的會一動不動,順着水沉下去,試探水的深淺,若觸碰到東西就一躍而起。還有的順水飄蕩,把水當作水床了。

我對女朋友說,泥鰍只要有東西吃,無論是你是草還是小蟲,他們都可飽腹,並且他們有非常強的生命力和順應自然的能力,他們喜歡逆水上游,不甘墮落。有些泥鰍還會感恩,不停的在江面跳“甩尾舞”來給你看。這就是人和動物的感應。

佛陀聖誕日,在杭州放生大約800元的鱔魚,來自天津的遊客集體給我們鼓掌。我生日那天,為表孝道,在廣州珠江放生,路邊的《羊城晚報》記者連忙拍照,認為難得,“應該登報宣傳推廣”。 前幾天,在興寧,順路買下25斤田螺撒進江裡,旁觀的一個中年人雖然不懂佛法,但是他對我說:“你這麼做,我很尊敬你。”這些都是人和人之間的感應。

06年11月26日,我想每天放六條紅鯉魚,在佛堂邊上的河水裡,可惜佛堂邊上的河流有些乾枯,剛剛有了這個念頭,大雨驟然而起,連下三個小時,河水開漲。11月27日,我去看河水,還是不敢放,雖然也有一些水了,但是我心裡覺得還不夠,當晚大雨傾盆,暴雨又整整下了一夜,28日早上起來,河水已經滿了。這就是“人有善願,天必從之。” 天神也隨喜功德呀。這是人發心放生以後和天人的感應。

06年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我們組織了幾十個人,放生11000元,其中有泥鰍700斤,大黃鱔40斤,田螺360斤,野豬一隻,大雁一隻,狗10只,1000元的鳥,麻雀和金絲鳥,還有會說話的老鴰,200只。做儀規的時候,兩個居士都感動得哭了。放生的時候大家非常歡喜,巨大的歡喜心竟然感得地藏菩薩在水面現光,同時一隻大黃鱔洄游謝恩。放生後,夢到夢裡念地藏菩薩聖號,念出輕安,夢裡竟然騰飛起來。這是放生感應菩薩。

三年多來,我放生的收穫最大。05年底,我經濟相對困難,當時看了《地藏經》裡,光目女發願,馬上改變了她母親的命運的事實以後。發現是自己佈施還不夠,所以窮困。於是發願06年放生泥鰍2000斤,結果我一真誠發心,佛菩薩馬上加持,讓我3個月就賺了8萬多,馬上就放掉了2000斤泥鰍。而後繼續放了1000多斤。並且把自己發願放生,改變經濟條件的情況寫下一篇文章,叫做《放生三年了》,這個文章是佛菩薩加持寫出來的,在網絡上大為轟動,有20幾萬點擊,被國內,台灣等多家論壇轉載。有很多人看了這個文章以後天天放生,還有許多人看了文章以後也發願放泥鰍2000斤。而後我憑藉放生和勸化他人放生的功德,來到興寧念佛堂常住,參與助念和放生,一個多月就為別人和自己放生50000多元。去年本來僅僅是在窮困的時候發願放些泥鰍而已,結果今年的結果這麼殊勝。若無佛的加持,怎麼能有這麼多想像不到的利益。這是放生和佛感應的例子。

三年零九個月的堅持放生,我自己能感覺到消除了自身的無邊業障。03年我是沒錢沒自由,放到04年,我是有錢沒自由,現在我是有錢有自由。我陪伴着興寧的曾老師這個善知識,在清靜的道場學習助念。同時還帶幾個客戶,幫助他們投資,無須耗費我什麼時間,一年就有幾十萬的收入。

03年剛放生的時候,當時沒有什麼錢;有時候沒有時間;有時候家人不同意;並且買不到合適的放生動物,經常帶1000元去了,只買到十斤八斤的泥鰍,買其他的,各個生活習性不同,亂七八糟不好放;還有路遠,在杭州放的時候要打車帶著幾袋子動物去西湖和雷鋒塔邊上放,來迴路費也夠放不少的了,還耽誤時間。並且聽到別人說某處放的魚被人打了一些,就心裡沒底,不敢再去那裡。但是到了05年,我放生只要坐地鐵去黃沙碼頭,要多少泥鰍就有多少,旁邊就是珠江,還有人幫我用車推過去,家人無論我放多少都贊成。到了現在06年底,我在興寧,每天還順路把幾斤石螺丟進江裡;每天還可以順路買鯉魚放進水庫;我還接受全國匯款為放生條件不好的同修放生,每個月放生數量都在2萬元以上;現在不但可以放魚類水族,還可以放幾十種鳥類,更曾經放了16條狗和兩隻羊(托養在農民同修家裡),可以說水陸空全面放生。這是我三年來放生,障礙已經越來越小。

有次放生以後,我的女朋友問我:“天人看水是琉璃,餓鬼看水是血水,極樂世界的菩薩看水是七寶功德池,魚看水是宮殿。我們給那麼多的魚找到了宮殿,找到了家,為什麼我們還沒有房子呢?”我說:“我小時候挖過螞蟻窩,還吃過燕窩。掏過鳥窩(慚愧),所以我們經常搬家。不過我們放生這麼多,我們也會有家的。說過這話以後,很快,我們又搬家了,不過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我們是在興寧一個風景優美的小區買的房子,103平,才十幾萬。想一想,我06年放得最多,發心最猛,而我06年和女朋友雙雙皈依;結婚;並有了兒子(兒子沒出生前,我再發願在兒子一週歲前放生鯉魚10000斤,回向兒子順利出生,安樂易養,聰明利根,護法弘教);還買了房子;還賺了很多錢。真是應了古德的話------放生家門慶啊。畢生放生,不僅僅自己生西,兒孫享福,還可恩澤幾代幾十代後人。

有一次在杭州西湖放生,回來念佛,嘴念,耳朵聽進去。非常的靜,全世界只有佛號在耳邊嗡嗡直響。我才知道放生確實是消除業障,是放掉了心外的眾生,念佛是度心內眾生,內外無別,所以我悟到念佛是正行,放生是助行。古大德說正助雙修是有他的道理的。淨宗同修有念佛不得力的,是五戒十善沒有做到,是菩提心沒有發出來。而菩提心也是孝心,放生就是孝,孝敬歷劫父母;菩提心也是慈悲心,放生就是慈悲;菩提心也是感恩心,天下萬物,仔細觀察,誰無恩於自己?放生就是報恩;菩提心也是清靜心,放掉貪嗔,當下清靜(我的一個同修在放生之後,夢到吐出小蛇,以後他的嗔心就小了很多);菩提心也是懺悔心,懺悔以前坑害眾生,現在放生解救眾生,放生就是懺悔;菩提心也是真誠心,也是平等心,也是覺悟心,放生就是真誠,清淨,平等,覺悟。放生的秘訣,藕益大師已經說過:“唯廣與久”。堅持大放生,畢生放生,才恩澤子孫,改造命運;扭轉濁世殺戒,速登西方淨土。我的一些殊勝感應都是在大放生以後產生的,長久的放生,畢生放生並勸化他人放生,這才是真懂放生,真得利益。多見有人偶爾放生一次兩次,見無“效果”,便退心甚至誹謗,令人遺憾。 

我曾經在《放生問答》裡面看到------寒山(文殊菩薩示現)問拾得(普賢菩薩示現):"放生可成佛否?"拾得答曰:"諸佛無心,惟以愛物為心。人能救物之苦,即能成就諸佛心願矣!故一念慈悲,救一物命,是一念觀世音也;日日放生則慈悲日日增長,久久不息則念念流入觀世音大慈悲海矣。我心即是佛心,焉不成佛乎?"故知放生因緣非小善之所能比。

放生人臨終,雖有歷劫坑害的冤家債主來找,但是也有今生所放無量眾生拉你升極樂世界,若有信願,則速生無疑。興寧念佛堂以助念為主,每個亡者,我們都勸其家屬放生至少2000元,然後助念,就會出現非常大的成功率。永明延壽禪師,大家都知道是阿彌陀佛示現,他用官銀放生,最後上斷頭台的時候笑着說:“我放了億萬條生命,現在要去極樂世界了。”這是示現告訴我們,放生可去極樂世界。古德說:“放生念佛,如順水行舟,用力少而成效大,用放生的功德回向早日生西,則九品蓮台指日可待”。(根據《俱舍論》說:所放生眾生軀體愈大,其功德也越大,宰殺愈粗大之有情,其過患亦更大,因為身體大者,有粗相之苦樂感受。)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b5473f0100em16.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