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十萬遍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丈夫生意轉逆為順!




地藏無盡不思議!進來看的同修們,一定要對菩薩有信心,我領受過,威力很大。

我和丈夫結婚四五年了,結婚的第二年,是豬年和丈夫的生屬相沖,生意不順,不是被人欠錢就是虧錢,在這裡我要說一下,四柱八字我還是相信的。第三年,2008年金融危機更是虧。09年和丈夫的生屬相合,丈夫和一個大公司合作去國外各地採購,也就是做大了點,前半年有錢賺,後半年又虧回來了。在後半年,有很多不順心的事,比如說外國人在貨品中偷工減料,或以次沖好。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在這家大公司中這種情況也是少見的。我深深地感到,這些不順,或許其中真有一些我們看不到非人在作梗。因為生意上的事,丈夫有時候也會對我發脾氣,或冷落我。我也就受夠了,無事上上論壇看看,發現有同修提到的“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為了我們夫妻的感情不受傷害,為了家庭和睦,我本著試試看的心情發願念十萬遍,專回向給丈夫的生意,結果開始念的時候就出現一些小小的業障,比如排長隊買東西,等輪到你買的時候卻沒貨了,這樣的情況很多。念第一個月的時候生意賺了十萬,第二個月五萬,第三個月十萬遍快完成的時候貨物全部清倉,全部銷完。

可能賺了七八十萬總共。這種順利是從來沒見過的。我這段時間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地藏菩薩就生活在我們的旁邊。只要你有信心,一定可以越過生活中的不如意。

現在我丈夫也正在繼續向國外訂貨。希望這種順利能繼續下去。因為生意已恢復了以前的順利。這件事對我的震憾實在太大了。

同修們一定要對菩薩有信心,恢復生活的如意和平靜,我們才能更好地走菩堤之道,早日脫離苦海!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文章轉自:
http://www.fomen123.com/fo/jingdian/dizang/mdyzy/anli/9379.html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5/246545.html



海濤法師教念: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