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持八關齋戒感應故事.阿吉的八關齋戒神奇感應(所求滿願、免災禍)

  阿吉他是基隆人,現年47歲。當時,他是在開計程車,有一次剛好我坐他的車子。在路程中,他看到我是師父,就告訴我:「師父,你們佛教說有地獄,真的呢!我就遇到活生生的人間地獄。」

  於是,他就將他所謂的“人間地獄”,對我述說一遍。

  他說:他每遇九就會有大災劫,19歲被電電到,29歲又被電電到,每次送到醫院,就像送到地獄去受酷刑一般。沒有打麻醉針,將電到焦黑的肉,用刀子一刀一刀 的剮下來,直到見骨。每天早上護士要來前,他都嚇得ㄔㄨㄚ`屎。護士好多人,一個抓頭,一個抓手,一個抓腳……,你就知道,這種不打麻針,活生生刮肉,有多 痛苦了。因為被電電到的,都不能打麻醉針,活生生地把焦黑的肉刮掉,可怕吧!

  直到38歲時,他已換工作,來我們三樓搭鐵屋,在工作當中,他認出了我的聲音 ──「師父,你還記得有一個開計程車的人,跟你說人間地獄的事嗎?」

  「記得!記得!」
  「那個人就是我啦!」

  我想到他慘不忍睹的過去,而且,明年又39歲了,遂鼓勵他一定要來參加照善寺的八關齋戒,受持一日一夜清淨戒,發清淨願,可免除災劫,所求皆遂。

  於是,他想到活生生、血淋淋可怕的經歷,他不禁毛骨悚然,全身直冒冷汗,心裡發出吶喊,不要再受這種人間地獄的痛苦。

  就這樣,在39歲前夕,他來到照善寺秉受一日一夜,清淨的八關齋戒。

  他的精進勇猛,超乎一切,常住規定600拜,他拜了一千拜,為什麼他要拜一千拜,是因為師公問他:「陳新吉,受八關齋戒,你要拜幾拜?」


  他說:「師公,我要拜一千拜。」


  一個從來沒有拜過佛的人,只因一句承諾,他做到了,而且還多拜了一拜,共1001拜。


  在未禁語之前,我們的老菩薩很可愛,問他說:「少年的!很難得受八關齋戒,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想要求、想要解決的。」

  於是,他想了一下,有了!我就求佛祖,我精進用功,盡了全力,不打妄想,滿我所求。
  
  第一、我是鐵工,每天叮叮噹噹的打鐵,吵得左鄰右舍不高興,現在房子租約滿了,屋主不續租,必須搬家。所以,我想找一間房子,這間房子必須有一個大前庭,可以讓我將做好的成品,有地方可以放。
  第二、房子四周圍必須是同業的,才不會又被嫌吵。
  第三、離學校近。二個小孩上下課方便,不須接送。

  就這樣,在一日一夜戒期中,他忍著肚子咕咕叫,餓到發抖,到了茶水區,喝常住供應的茶水,又繼續拼功課。每一支香都是用盡了力氣,拼命的喊佛, 直到戒期圓滿,耳中都還是佛號聲不斷。因為拜佛拜到「鐵腿」,兩條腿下樓梯時都會發抖,但是他只憑著一個信力,相信師父上人所說的話,真實不虛,我要全力 以赴。

  日子過得很快,出堂後一星期,居然有人主動來找他,「你是不是在找房子?在某某地方,有一間很適合你去住,你快去看看。」等他去看了之後,他真得非常滿意這間屋子的一切情況。

  第一、屋子前有一個大前庭,不只如此,屋後還有一個空地呢!真是好。
  第二、四周圍都是同業的,甚至還有做車床的,比他更吵,這下他可安心了。
  第三、有兩所小學,離家不到十分鐘走路的腳程,小孩上學有著落了。

  他所求的三個願望,都一一滿願了。沒想到,佛祖還附送了二個願望給他。第一個願望是,這間房子,還有一個地下室可供停車。第二個願望是,過了三十九歲,他還沒被電到。從此,他就脫離了被電到的地獄之苦了。

  由這個信徒的典故,我們就知道,你如果能「至誠懇切」的受持八關齋戒,那麼,你就能夠得到所求皆遂的利益。這是佛金口所說的,所以你們要深信不疑哦!當然,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至誠懇切”才能感應道交。

蓮雲寺:

http://lienyun.kbj.com.tw/main.php?po=news&op=ceremony1&oq=c1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