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不動佛心咒與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的感應

作者  喜相逢

段師兄:

    我思考再三,終於決定給您寫這封信,信中內容句句屬實,請師兄看後,如果覺得有益於他人,就發於您的博客中,以增強其他同修的信心,如果覺得與其他博文有重復之處,沒有代表意義,就不用發了!

    我是一個殺業深重的人,以致於很多時候在修行上稍微一精進,就會出現諸多違緣,導致我根本無法行持下去,在修行上可以說是一進十退!
  
    我自感罪業深重,於是大約在半個多月前開始斷斷續續地持念不動佛心咒,念的不是很多,明顯感覺到身體上很多部位都有小蟲子在動似的,有的地方又感覺是什麼在扭動,我想可能是冤親債主的靈體在動,讓我很真切地感覺到他們的存在!

    四五天前我又想起了我哥目前生意正舉步維艱,我哥一向是個自己省吃儉用,卻樂善好施的人,以前在廣東時為好些人介紹工作,從不收人感謝費,四十多年來忍辱心極重,幾乎極少發火!如今違緣四起,父母找了很多人給他算命,都說他今明兩年犯天狗星,錢財難聚又遭官司,所以我就在網上查找了“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的念法,在前天正式開始念了一些,回向給我和我哥累生累劫的冤親債主!恰巧前天我又正好收到昌列寺結緣的甘露丸,右邊腦袋莫名其妙地部分開始疼痛,不像生病的那種痛,就像是有什麼東西擠在那裡樣的疼痛感!

    前天晚上我便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一張嘴,就吐出了好多鳝魚,熱乎乎滑溜溜的不停地冒出來,被我吐到地上,到處都是!我心裡覺得奇怪,我怎麼能吐鳝魚呢,吐一陣我覺得累了,覺得反正也吐不完就算了,把口裡的一條鳝魚又吞回去,被吞回的鳝魚拼命撞擊我的喉嚨,我正覺得難受,這時來了幾個人,當時心裡就明白幾個人當中最高的那位是帝釋,我見到他們不由自主地又張了嘴開始吐,中間還吐了長長的幾條蛇,這下終於吐完了,哎呀,直到後來我連吐幾次都是口水,才確信肚子裡真的再也沒有鳝魚了!

    帝釋和那幾個人站在我面前,勸我旁邊跟著我的一個人——好像是個女的,勸她跟他們走,可是她不願意,於是帝釋讓我一個人走了,我走了一段路,又回頭去見帝釋,那個女的好像已經同意跟他們走了,我心裡感覺那個女的得渡了,並且我吐在地上的鳝魚也已經合為一團比較透明的東西,被帝釋旁邊的人帶著,我當時流淚合掌,求帝釋說:“帝釋,您多渡一個人,就等於救了很多人,很多人得救時,全世界的人就都有希望得渡了!”後來我就走了,見到我的兩個同事,那場夢就醒了!

    夢醒後我感覺胃裡很舒服,再也沒有胃腹脹滿的感覺,而且腦袋也不痛了,這讓我不由想起我小的時候,和小伙伴們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抓了很多鳝魚——在此不敢透露方法,怕別人效仿造作殺業!當時抓鳝魚只是圖好玩,大家搶著抓,誰抓得多就覺得誰能干,抓回家後母親居然把它們扔給豬吃了,我氣急敗壞又繼續抓,後來拿到三叔家和他家兩個孩子抓的鳝魚伙起殺了,一鍋紅燒了吃,當時還覺得三嬸做的味道不錯,學佛後一想起就後悔就傷心啊!

    而我母親又好打蛇,她的口頭禅就是:“見蛇不打三分罪!”絕大多數人都怕蛇,可她不怕,她一見蛇就殺興大起,非打不可,我學佛後勸她懺悔,她說她也沒打多少,一生中打死的可能就二十條左右,蛇是有靈性的,殺一條都不得了,何況二十條!所以母親現在隔段時間就說腿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咬她似的,過一陣又說手臂裡有東西咬她,特別有一段時間,腳後跟被啃咬得痛到不敢著地!我真不知夢裡的蛇到底是從哪來的——或許是我過往傷害過的,也或許是我母親傷害過的!無論如何,我都該深深地向它們懺悔!

    想一陣我就又睡了!清早醒來後,我還不太清楚帝釋是誰,以前只見過“梵天帝釋”,但並不太理解這個說法是什麼意思,(而且我夢中怎麼會說出那番話來,白天都沒想過這種問題!)於是就在網上查找了一下,網上解釋說帝釋是忉利天的天主(我想也可能是個天神吧!),是專門護持佛法和僧寶的,可以說是護法神!我感到萬分高興,昨天下午就叫另一個朋友也念不動佛心咒和滅定業真言,因為這個朋友打掉的胎兒比較多(博主發布的兩次超度嬰靈大法會我都通知過她,她只隨喜了後一次的),而且殺盜淫妄酒無一不犯(其實我們幾乎很多人都如此,只是程度不一定有她重而已!),她老公以前很愛她——可以說在她老公眼裡,全世界就她最重要!可是現在也已離開她,我與她可能有些宿世善緣吧,我心裡總盼著她能回頭是岸!已經有兩個高人說她後面必得重病,她心裡也很擔憂,想要改變命運,但願她能持之以恆地持咒回向,我相信精誠所致,金石為開!關鍵就看她接下來如何做了!我相信“定業雖難轉,但大願大行可轉之!”,“有佛法就有辦法!”。

     在此特別感恩南無東方不動如來!
     感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感恩法界一切上師!
     感恩世間所有具德正信的僧寶!
     感恩帝釋天尊!
     感恩一切護法神!

     也感恩博主,博主無有分別心地介紹了各宗各派的高僧大德,接引緣分根性各不相同的眾生入佛門,給很多身處水深火熱中的眾生指引了一條條解脫的道路!在此嚴重隨喜讚歎您的功德!
                                          
您的一個忠實讀者:董某某
2012年11月16日

附注:

【不動佛心咒】
南無 ra納  扎雅雅  達雅他
嗡  岡嘎裡  岡嘎裡  若雜裡  若雜裡
卓扎裡  卓扎裡  扎沙裡  扎沙裡
扎地哈那  扎地哈那
沙哇 嘎瑪 巴讓 巴ra 尼昧
沙哇沙朵囊雜耶梭哈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
嗡 缽 末鄰 陀寧 娑婆诃(ong bo la mo ling tuo ning suo po he)
ㄨㄥˋ ㄅㄛㄌㄚˋ ㄇㄛˋ ㄌㄧㄣˊ ㄊㄨㄛˊ ㄋㄧㄥˊ ㄙㄨㄛㄆㄛˊ ㄏㄜ


文章轉自:
http://blog.udn.com/1688ku/17797901


南無地藏王菩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