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金剛經》威力無比,佛法真實不虛

作者︰深呼吸(網名) 
整理者︰淨土蓮花生

下面是我自己親身經歷的事。

前段時間我身患肝病住院,同房間7人當中,我算比較輕的,其他的人都比我重。特別是睡在我旁邊病床的病友,病情很重,470多個黃膽,身體發燒,「在醫學上屬于重癥肝炎」情緒悲觀。

他剛來的時侯,肚子裡總是燒燒的,很痛。有一天晚上睡覺,肚子痛的不斷呻吟,整個房間其他6個人都聽的聲音無法入睡,又幫不上忙,只能希望痛慢慢減輕,大家都好安心睡覺。

可是疼痛好像加重,呻吟聲也越來越大。情況更糟的是,他因為痛的很難過,想起自殺,從抽屜裡拿出水果刀放在肚皮上並叫道:『死了算了,活的沒意思』。大家都被他嚇到了,趕快開燈勸他別做傻事。

我從住院起就在病房做功課,和病友聊聊佛法。大家對佛法都不排斥,都喜歡聽佛法,一起討論用佛法治病,偶爾也會叫我念經給他們聽。

碰到這個情況,我想用佛法試一下,但是又怕大家還是不接受「要睡覺」,所以一直在旁邊觀察。這時突然有人說:『念經給他聽!』我一聽正合我意,接著說會不會影響大家睡覺?呵,房間人很統一,都說沒關係,我們也聽。我就像接到了聖旨,馬上從床上爬起來,大聲說道:我念2遍《金剛經》保證解決問題。

念經前我跟他說:『你只管聽經什麼也別想,心裡跟著我默念也可以。』他點頭同意。一切準備好,我搬凳子坐在他邊上開始念經……

佛法無邊!《金剛經》威力無比!我本來打算給他念2遍,沒想到才念2分鐘,他就不再呻吟睡著了。

旁邊有病友還仔細觀察,看他是不是真睡了,等我念完一遍經就對我說:『他沒事了』。

第2天一起來,大家都在談論昨天晚上的事。經過這事,大家對佛法更加親近,住院期間集體到廟裡拜佛。

病房裡有個20出頭小伙子,叫我教他念《心經》,第一遍我教一句他念一句;念到第2遍他在病房裡聞到了檀香味,只有他一人聞到了。

後來我請來了念佛機在房間裡放佛號,有2個人聽到佛號,看見了觀世音菩薩,一人是在廁所裡看見5尊造型不同觀世音菩薩還有天女;一人是躺在病床上看見一尊白衣觀世音菩薩。

這次住院我的治療也非常順利,住了49天院,效果非常好,醫生也沒有想到會怎麼好。出院那天,聞到很濃檀香味。

以上所說都是真實不虛。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轉貼自八寶喵-新浪部落 :http://blog.sina.com.tw/lovefofo/article.php?entryid=603719

文章轉貼自:
http://www.buddhist-experience.org/welcome/article_detail/219.html


﹡       ﹡       ﹡       ﹡       ﹡       ﹡


淨空法師「金剛經講記」全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