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布施大放生,求財有道運氣旺、財運通!

我的父親念佛並無正信,為求財富而念佛,想想父親跟隨我在的一年裡,放生也是不怎麼太用心,但是我去兩次他都能跟一次,去了以後我放生時候他還在研究海鮮的品種,還有每日念佛20000聲大概有三個月,其他就沒什麼了。而且這些都是為求財。而後我父親回了東北,不久就中了彩票,中了十注二等獎,共30000元。 記得黃念祖曾經說過:念佛就是和佛通話,如同打電話,你念佛,佛就問,善男子,善女人,你要求什麼呀?然後你想什麼,佛就知道,給你了。 我父親求財,三個月念佛120萬,沒有不得的道理。

我前段做股票近近退退,夢裡,我自己想:賺了虧,虧了賺,原地踏步。這是福分不夠的表現。夢裡的我很慚愧。醒後,我加了功課,早上拜《地藏經》160拜,其他時間念佛10000聲。這樣,也很快,二月收入開始達到了13萬5千。我還有了房子,IBM筆記本,也快有了車。我已經非常相信阿彌陀佛這個名號的威力,當我求的時候,我是信心無限的念佛。

還有段時間我一直在做夢,我求阿彌陀佛,今天別讓我做夢了。我告訴老婆,我求過阿彌陀佛了,今天不要讓我有夢了,我今天一定不會有夢了,我非常自信的告訴老婆,我要讓她習慣用佛力來做事情。晚上確實沒有夢了。 還有兩年前某天我想,讓我做個好夢吧,當天晚上真的有個好夢。我還問過師傅是什麼道理,想好夢就來好夢,師傅說:“人生本來都是夢,夢裡是夢,夢外也是夢。”

佛經中,佛告訴放生的流水長者子,要用佛力來做事情,不要僅僅習慣靠人力來做事情

淨空法師告訴我們:求不到的時候,分析是什麼業障在妨礙著我們,找出他,把他忏悔掉,改掉,反過來做。比如沒有錢,則想到可能是自己太吝啬,不喜歡布施,或者用自己窮來做借口不去布施。就忏悔,並發願布施。

一個人應該是求什麼得什麼,心想事成的。買股票,就應該天天上漲,如果你買的股票出現下跌,讓你空浪費時間,那一定是你的業障,要忏悔,布施,要發慚愧心。別人投資賺錢,你投資虧損,就要忏悔,發願大布施,然後再干。比如2003年我在南京,看到別人開麻辣燙賺了,我用所有的錢投入去開店,結果一串都沒賣出去。我當天就關門忏悔,和老婆去長江放生,從此不再開店,念佛,放生,5月到10月,才五個月,就遇到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被杭州一家公司聘請,月收入頭一次過萬。

求不到,一定是你有業障,要忏悔,改掉,然後發願行善,福分夠了 ,從頭再來。我再看這段開示,仍是非常有味道。我父親絲毫佛理不懂也不妨礙他求到彩票二等獎,何況我們了。

最近我放生幾次,體會到還是大放生效果比較明顯,消除業障違緣比較快速。我最近兩次放生泥鳅300斤以上,都是非常吉祥,感應迅速強烈。而我經常放生幾十斤泥鳅的時候,就覺得消除業障不明顯。所以明天我還要去大放生一次,最近准備了22000元,想在自己生日前後分四次放掉。

放生的時候,我喜歡把眾生先放進河水中,再念儀軌。而不喜歡讓他們在籠子裡聽法,他們哪裡有心情聽呢?這可能也是我前世的習氣,所以我今生能在一個相對自由些的道場裡修行,他們住道場修行,我在道場邊就是自己買的房子,我住家裡,如果有放生,有助念,同修電話告訴我,我幾分鐘就到,平時在家念佛或工作,比較自由。這是我放生不讓眾生在籠子裡聽法的果報,所以我觀察因果非常仔細,也越來越警惕因果,怕種下不好的因。

放生很難堅持,我有兩次心退,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要求財,就要財布施,放生是財布施同時可以救命的方式,超過一般的財布施。放生是大善。記得有同修問我:想求財,就要做許多善事,那要多久能得到財富? 我說18年。這個18年也不是亂說的,大家都知道的台灣寫《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積累的》那個陳女士,為了找回自己出生就失散的女兒,掃了18年街道,後來真找回了。這是積累小善成大善。 而如果用念佛,放生這樣的大善,大約是三個月就可以了。 

也有例子,山東呂英,36歲無子,發願念佛10萬求子,沒有念到10萬就懷孕了 ,已經懷孕後B超顯示是女孩,發願再念佛10萬,求男孩,結果念佛達到數量,後生下來就是白胖小子。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1/212411.html
http://tieba.baidu.com/p/28012943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