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因法師:拜佛14。身心柔軟。勝過天人。一拜100元

真正有拜佛的人,我們的身體會很健康,臉色紅潤,身體柔軟,不會硬梆梆。

有人去給我加持,我問你哪裡不舒服?師父,我後面硬梆梆,醫生說我患了什麼症,硬梆梆叫什麼症?殭屍症還是什麼症?

我說,你要拜佛,否則殭屍症無藥可醫。他說,這殭屍症會好嗎?我說,我跟你說,師父去為人助念,死人,全身硬梆梆的,你們有看過死人嗎?死人身體是不是硬梆梆?死人死亡四小時身體就硬梆梆了,臉色都蒼白。沒念佛的人,四小時就硬了。

有時候,死亡好幾天才請師父去助念,都沒有念佛,又用冰箱冰著,就是沒有冰也硬梆梆,我們人死了之後,比鐵板還要硬,鐵板你抬起來還又震動,人死了你抬他的頭,全身都會跟著抬起來,比鐵板還硬。

我說,死人硬梆梆、臉色蒼白,我為他念佛念到全身柔軟,比活著還要柔軟,像麻糬一樣,臉色蒼白念到臉色紅潤。

死人都念得軟,你還活著,什麼殭屍症?你就是不拜佛才會殭屍症。

被我一說,他說,哇,真的,他就拼命拜,有一天來找師父,「師父,我都軟了,都軟了。」我說是啊,死人都能念到軟,你活人還會拜不軟?我為死人念都能念到軟,你自己拜怎麼會拜不軟?一定會的!

所以,我們若是身體到處有筋骨不舒暢的人,你要念阿彌陀佛。剛才一位菩薩說他的手硬硬的,說,師父,我怎麼會這樣,我為他加持,念阿彌陀佛,再拍一拍,我說你的手再彎彎看,就好了。

所以念佛,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阿彌陀佛有48大願,裡面第33願這樣說,設我得佛,十方眾生,若念我的名號,身心柔軟,超過天人。(註)

我們念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有無量的光明,根據《觀無量壽經》說:「無量壽佛有八萬四千相。一一相中各有八萬四千隨形好。一一好中復有八萬四千光明。一一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眾生攝取不捨。」

我們念佛,被阿彌陀佛光明攝取不捨時, 我們身心柔軟勝過天人,所以我們筋骨會酸痛,到處僵硬的人,你只管拜佛,否則很危險,現在冬天了,血壓高的人會中風,一手一腳很痛苦,所以希望大家要多拜佛。

學人為了要鼓勵大家拜佛,我叫大家(每天)拜三百拜。

我說你要拼命拜,拜一拜賺一百元。你一天若拜三百拜,正好一天賺三萬元,一個月九十萬,比李登輝總統薪水還要高,這樣不好嗎?不錯喔!我看新聞寫,李登輝總統薪水才八十幾萬,我們拜佛有功德,薪水比他還高。

有的人說,師父啊,真的有這麼好嗎?你說一天一拜賺一百元,我回去真的拜三百拜,我拜一星期了,怎麼一天沒有賺三萬元?我說還沒,剛開始拜而已,做生意也要過一陣子才會賺錢。

你只管這樣拜,十年後你來找師父,看是不是真的,你回去財產先算一算,現在財產多少,十年後你再來找師父,每天真的都三百拜不要間斷,這樣十年後你來找師父,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多,一定不只,一個月若九十萬,一年正好一千零八十萬,十年你就一億多萬,你拜十年看看,十年後你沒有一億多萬,我輸你。

一拜真的不只一百元,我拜過了,我有算,不只。你們要拼命拜,不但身體很好,福報又很大。


註: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第三十三願,觸光柔軟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眾生之類,蒙我光明觸其身者,身心柔軟,超過人天,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