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占察懺儀.地藏占輪相法.普勸淨宗學人兼修占察經行法以滅障除疑.定弘法師

《占察善惡業報經義疏暨行法》

有福報的人才看得見!太重要了!滅除罪障必修《地藏占察懺》!看了定弘法師的講解就可以明瞭。真的真的太感動了,得救了!T^T!感恩定弘法師。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深入解說視頻
普勸淨宗學人兼修占察經行法以滅障除疑(必看)


深入解說視頻
滅障除疑的妙法(必看)


占察懺略說


《答疑解惑》我為什麼向大家推薦這個特別法門


《地藏占察懺儀》定弘法師帶著大眾一起拜版本
(一小時標準版本)(剛開始拜這個版本,熟練後可以拜40分鐘的版本)


《地藏占察懺儀》文字版本.定弘法師恭誦
(一小時標準版本)(剛開始拜這個版本,熟練後可以拜40分鐘的版本)

《地藏占察懺儀》定弘法師示範版本
(40分鐘熟練版本)(熟練後就拜這個版本)


《地藏占察懺儀》非常殊聖的版本,影片有懺儀中所有禮拜的佛像,定弘法師恭誦!(40分鐘熟練版本)(熟練後就拜這個版本)


地藏占輪相法


台北地藏淨宗學會.孝廉講堂│共修地藏占察懺時間
1. 每週二晚上 1 9 : 3 0~2 1 : 3 0
2. 每月第三週 09:00~10:30(08:30 報到)
詳細或時間有異動請見台北地藏淨宗學會.孝廉講堂網站:http://www.amtbtw.or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