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
ㄨㄥˋ ㄅㄛ ㄌㄚˋ ㄇㄛˋ ㄌㄧㄣˊ ㄊㄨㄛˊ ㄋㄧㄥˊ ㄙㄨㄛ ㄆㄛˊ ㄏㄜ

此咒實為藏經中《陀羅尼集經》所載之地藏菩薩法身印咒,因其梵文有摧伏、散滅、粉碎一切罪業、罪障、惡業之決,故華文自古稱此咒為滅定業真言。

這是滅定業的咒。此咒是地藏王菩薩所說,誠心誦讀此咒可以消滅一定要報應的罪業。在《地藏菩薩本願經》誦讀本的經首或經後,一般都注有此真言。

「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在中國千年來受持者眾多,得到感應而消去業障或惡業,因而逢凶化吉者不可計數。且您不一定要與地藏王菩薩有緣,也可受持滅定業真言,對於居家生活,平安健康及明心見性都有幫助,正所謂真言者,諸佛之秘密總持是也。如果專心一致的受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就可以接通地藏菩薩的電波,接受他大願力的能量,讓他幫你除去黑暗的業力,沉重的習氣,轉危為安,據古書記載有人因此助父生天、驅魔除患、大疫無憂、延年畢願、轉夭為壽、免盜賊厄、重病除愈、勸發菩提……,今人的感應更是不勝枚舉。恭請常誦此滅定業真言:「嗡 缽囉末鄰陀寧 娑婆訶」以及地藏王菩薩聖號:「南無地藏王菩薩」!

業有「定業」和「不定業」,當「前業」所造成的「業報」已經開始了(業報發動)勢必不能中斷,叫作「定業」。例如三惡道眾生已經受報,因此是定業,本來不能解除,他們註定要不得食物、身受大苦等等,但是佛在《涅槃》諸經中提到:「若使定業,不能減除,諸佛所說,一無是處」故而有地藏菩薩由南方而來,現「無上慈悲神通」而說出了滅定業真言。

此咒一出十方諸佛世界六大震動,何以菩薩之身而有是諸神通,因而在(八十卷)《華嚴》忉利天品中,世尊對諸佛菩薩天、龍、梵、魔、神、鬼王一連說了五部有關地藏菩薩的法門。

「滅定業真言」,其實原名「地藏菩薩法身咒」;修持此真言,可與地藏菩薩法身相即相入,最後可修成地藏菩薩的一樣大願功德,即是大士之化身。

《地藏菩薩本願經》雖是人道眾生為主的解救法,是「滅定業」法門之一,但是也談到天、人、修羅、畜、鬼、地獄的「滅定業法」,其法之不思議,愚昧眾生不能得知。

明朝末年張獻忠和李自成等流寇作亂造成生靈塗炭,中原各地發生嚴重的飢荒,當時的高僧澫益大師住九華山時,曾結壇百日,持誦此「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五百萬遍,進而廣化緇素人士,一共持了十億遍,對崇禎年間戰亂與各種飢荒,極有消弭之效。

今日氫彈災禍,未可測知,更應人人誦持,以期減輕眾生共業,自利利他,功德無邊。又地藏大願,難思難量;至心誦持真言,正當祈求者,必滿所願。若能於地藏像前,香花供養,至心頂禮,稱念聖號,其不可思議之利益,得於不知不覺中。

一般人聽到佛法提的業力,以為佛法是消極的,其實他們不知道業力的可怖可畏!如果真的知道了,一定會驚悚不已!但知道業力的厲害,又往往太過敬畏業力,而顯得怯懦無助!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可以助您一臂之力,將地藏菩薩的大威德加持在您身上,可以震懾魔軍和業力,並助您得到世法上的幸福平安,增加修行中的許多助緣,尤其在末世時代,天災人禍頻繁!更要多持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唵缽囉末鄰陀寧娑婆訶」,消弭惡業殺業。

地藏菩薩與我中華國土特別有緣,而《地藏菩薩本願經》也是佛弟子日常之功課。誦《地藏菩薩本願經》者,不只是口頭誦誦而已,應以至誠心、直心、深心來禮誦《地藏菩薩本願經》,則您方可深受地藏菩薩之悲願加持,也會得到地藏菩薩保祐,化解怨仇宿敵、病苦業障等。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11/112677.html
http://unomileyes.pixnet.net/blog/post/51447700-地藏菩薩滅定業真言
http://gg66555.pixnet.net/blog/post/31921038-滅定業真言

留言

熱門文章